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亮相大型紀錄片《工業傳奇》第二季展現智造力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1月1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293】

工業技術不斷精進,為了深度探究科技未來創新,中國大型紀錄片《工業傳奇》第二季<我們的智造>在騰訊視頻全網首播,浩亭受邀將在第一集和第五集中亮相。

浩亭適用於單對乙太網的新型T1工業介面
浩亭適用於單對乙太網的新型T1工業介面

《工業傳奇》為中國首部大型國際工業題材系列紀錄片,深度挖掘世界工業發展的先進經驗,整理中國工業創新的成果,以科學的態度揭示東西方工業文明的精神和科技成果,並在工業創新時代尋找各國工業之間的共通和互補,讓行業和大眾對世界工業發展的內在原理和背後的故事有更全面的理解與認知。

《工業傳奇》拍攝內容涵蓋工業領域涉及汽車、汽車零部件、感測器、自動化、物流、機器人、機床、軟體、3D列印、材料、人工智慧等關鍵工業領域,共計走訪了國內外近40家頂級工業企業及研究機構代表,拍攝足跡設計了包括中國、德國、日本、法國和美國在內的多個世界知名工業強國,100多座世界工業城市。

浩亭作為連接技術領域的專家首先在第一集登場,浩亭品牌與傳播總經理德特勒夫·西沃丁貝克(Detlef Sieverdingbeck)站在自家展覽館自豪地講述浩亭家族是如何在二戰後的廢墟中,從自動點唱機起步,準確把握時代的脈搏,一步步發展成今天成為智慧製造連接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者的。

工業的世界裡,沒有誰安於現狀就可以得到發展,也沒有誰可以不經歷變革就會取得成功。浩亭在其長達75年的歷程中不斷創新,擴展其產品範圍,從最初大獲成功的Han重載連接器到如今服務軌道交通、風能、發電和輸配電、儲能、資料中心、機械行業、機器人、自動化、LED螢幕、內部物流和輸送系統等巿場的全面連接解決方案。在第五集中亮相的浩亭T1 Industrial的乙太網連接器即是浩亭不斷創新的明證,單對乙太網,顧名思義,只需一對線纜即可傳輸等量資料,繁雜的佈線工作因此簡化75%,成本大幅降低,連接卻更加智慧、通暢。憑藉這一創新產品,浩亭技術集團拿到2020年德國創新獎,這已是浩亭連續第二年獲得該項榮譽。

正如技術集團主席洪斐立所說,浩亭希望用以人為本的技術構建未來,專注連接技術本身,將人、機器、工廠、火車、風能、工廠的軟體硬體和浩亭的雲端連接起來。

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http://www.HARTING.com.hk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1.64.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