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益萊儲新任命全球及亞太區管理高層 2021持續靈活整合測試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699】

測試和測量設備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者Electro Rent/益萊儲宣佈任命Michael Clark為公司全球首席執行官。他將接替Nigel Brown,Brown先生將繼續擔任公司顧問。

Clark先生擁有33年的技術行業經驗,自2017年初起擔任Electro Rent美洲首席執行官。在此之前,他是Microlease Americas的首席執行官,該公司於2017年被Electro Rent收購。此前,Clark先生是Airvana的執行總經理。

Platinum Equity合夥人Louis Samson表示:「Michael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領導者,在測試和測量方面有著長期的成功記錄,在更廣泛的技術市場有著豐富的經驗。他的專業知識和他對Electro Rent、其團隊成員、業務夥伴和跨關鍵技術部門的客戶的奉獻與我們對公司的長期願景一致。」

Electro Rent還任命喬納森·沃森(Jonathan Watson)擔任公司首席財務官。Watson先生自2017年以來一直在Electro Rent擔任各種職務,包括最近擔任財務高級副總裁,此前擔任臨時首席財務官。

在亞太及中國區,益萊儲日前也剛剛宣佈兩個最新任命,任命潘海夢Paul先生為亞太區高級副總裁、任命陳智Jim先生為大中國區總經理。在新任高層的引領下,益萊儲亞太區尤其是大中國區將繼續研究客戶深入的需求與面臨的挑戰,進一步增加對客戶的支援力度。

疫情籠罩的2020,複雜多變的產業形勢,將越來越成為時代特徵的不確定性進一步放大。企業在面對產業未來、創新研發、資產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問題,越來越多樣化、個性化。面對諸多不確定性和複雜多變的產業形勢,在測試測量行業和資產管理領域,益萊儲/Electro Rent在租賃服務及測試資產管理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大價值、更高靈活性,並讓努力不斷落地,更好地服務中國及更多的亞太區客戶。

50多年來,益萊儲致力於?明客戶解決技術和財務測試設備難題。作為全球最大測試設備服務提供者,益萊儲提供智慧、靈活的解決方案,加快上市時間,優化成本。借助11億美元庫存和世界級校準與維護實驗室,專家團隊幫助解決與測試相關的技術和財務難題。憑藉全球銷售隊伍和快速交付,益萊儲可在客戶要求的地點和時間交付。益萊儲帶來更好、更快、更智慧的世界,與是德科技、太克、羅德史瓦茲、安立、NI、EXFO、VIAVI、福祿克等全球創新者合作,與時俱進。

關鍵字: 測試  測量  益萊儲 
相關新聞
益萊儲參加2023深圳5G天線與射頻微波技術會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看好5G布建需求 益萊儲再增資5G建設部署測試設備
波士頓半導體測試分類機訂單創新紀錄 車用與封測市占成長
台灣IC產值雙位成長新常態 2021第一季整體較去年增長25%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40.1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