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sys攜手NVIDIA 推動生成式AI輔助工程新世代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4年03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844】

Ansys日前宣佈,與NVIDIA合作 ,共同開發由加速運算和生成式AI驅動的下一代模擬解決方案。擴大的合作將融合頂尖技術以推進6G技術,透過NVIDIA GPU增強Ansys求解器,將NVIDIA AI整合到Ansys軟體產品中,開發基於物理的數位孿生,以及自訂使用NVIDIA AI封裝服務開發的大型語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s;LLM)

Ansys Perceive EM在NVIDIA Omniverse中建模了月球表面上漫游器、宇航員和無人機之間的5G6G電信通訊,並具有預測準確性
Ansys Perceive EM在NVIDIA Omniverse中建模了月球表面上漫游器、宇航員和無人機之間的5G6G電信通訊,並具有預測準確性

Ansys最近加入AOUSD,以強化資料互通性,並向其產品組合提供增強的圖形和視覺呈現。Ansys已經將?Ansys AVxcelerate Autonomy連接到由NVIDIA?Omniverse平台搭載的NVIDIA DRIVE Sim,並計劃在整個產品組合中進行額外的整合,包括Ansys STK、Ansys LS-DYNA、Ansys Fluent和Ansys Perceive EM。這種無縫互操作性將使用戶能夠應對從工廠級到行星級模擬的各種挑戰。

除了Omniverse整合之外,這項合作還會優先考慮四個領域的進展:

‧ 加速運算:Ansys與NVIDIA合作,透過推動高效能運算的數值研究,讓各行各業的客戶縮短設計週期,並提供日益複雜的產品。Ansys利用NVIDIA H100 Tensor核心GPU來推動多種模擬解決方案,並優先考慮基於NVIDIA Blackwell的處理器和NVIDIA Grace Hopper Superchips,用於整個Ansys產品組合的產品,包括Ansys Fluent,Ansys LS-DYNA和Ansys 電子和半導體產品。同時,NVIDIA利用Ansys技術(包括半導體工具)來豐富虛擬模型和資料中心設計,最終加速Ansys求解器效能。

‧ 6G通訊:Ansys是NVIDIA 6G Research Cloud平臺的首批採用者之一,讓研究人員可以使用一套全面的套件來推進無線電存取網路(RAN)技術的AI。Ansys Perceive EM是由Ansys HFSS?提供技術的新求解器,建立在NVIDIA 6G Research Cloud之上,該軟體旨在加速6G技術的開發。Perceive EM的合成資料即時改變了6G系統數位孿生體,提升了預測準確度,能夠評估現實世界條件對無線網路性能的影響。Perceive EM也將在Ansys Academic和Ansys Startup Program中提供 https://www.ansys.com/academic,兩者分別覆蓋2,900多所大學和2,100多家新創企業。

‧ AI增強模擬:Ansys正在探索適用於物理機器學習的NVIDIA Modulus框架,以使用最新的AI技術進一步提升其軟體產品。這項工作的目標是在Ansys AI+產品系列中提供增強的功能,例如更有效率的最佳化、敏感度分析和穩健的設計。

‧ AI 封裝:Ansys正在研究採用NVIDIA AI 封裝來推動大型語言模型開發,並透過簡化的設定和使用來推動模擬的民主化。未來專?Ansys量身打造的大型語言模型解決方案,提供專家虛擬協助的潛力,這將?新使用者敞開大門,並建立新的模擬用例。Ansys打算利用NVIDIA Nemo平臺,該平臺提供一套工具,讓開發衍生性AI功能更容易,更具成本效益和更快。

Ansys總裁兼執行長Ajei Gopal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擴大與NVIDIA的合作,以實現產生式AI和加速運算的新領域。在NVIDIA Omniverse的動態領域中,我們富有遠見的客戶可以推動創新,將虛擬和實體現實連結起來,塑造未來的技術,並協助解決我們時代最緊迫的工程挑戰。」

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表示:「製造的所有產品都會有數位孿生,而全球重工業市場的設計師和工程師都仰賴Ansys做?他們的模擬引擎。我們與Ansys合作,將加速運算和產生式AI帶給這些龐大的工作負載,並利用NVIDIA Omniverse數位化技術擴展Ansys領先的物理模擬工具。」

關鍵字: 生成式AI  ansys 
相關新聞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85.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