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盛美半導體獲多台Ultra ECP map及ap電鍍設備訂單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3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878】

盛美半導體設備宣佈,獲得13台Ultra ECP map前道銅互連電鍍設備及8台Ultra ECP ap後道先進封裝電鍍設備的多個採購訂單,其中10台設備訂單為一家中國頂級積體電路製造廠商的追加訂單。

這份訂單也是該公司ECP map電鍍系統的第一筆批量採購訂單。經客戶認證,應用於65nm至28nm制程的Ultra ECP map前道銅互連電鍍設備性能已滿足甚至超過其要求,因此客戶為其生產線訂購大量該設備。

盛美上海董事長王暉博士表示:「很高興地宣佈我們獲得 ECP map電鍍設備的第一份批量訂單,這份訂單連同最近宣佈獲得的槽式清洗設備的批量訂單,代表盛美上海在各制程技術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也突顯我們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我們相信,盛美上海使用高性能設備不斷拓寬設備產品組合的策略還將帶來更多訂單。」

盛美上海Ultra ECP map前道銅互連電鍍設備,建立在公司成熟的電化學電鍍(ECP)技術基礎之上,該設備專為大馬士革應用而設計,可提高產能和可靠性。ECP電鍍系統具備盛美上海獨有的多陽極局部電鍍功能,讓客戶可對大馬士革結構上的金屬銅沉積層進行有效控制。

該設備的關鍵制程優點包括優異的圖形結構填充能力、良好的片內及片間金屬膜厚均勻性,能夠相容5nm以下的超薄籽晶層,滿足最先進技術節點的大馬士革電鍍的需求,同時降低耗材及擁有成本,確保高產能和正常執行時間。

盛美上海的Ultra ECP ap電鍍設備可執行許多關鍵的WLP電鍍制程,包括銅凸塊和高密度扇出(HDFO)制程。該系統借助專門設計的制程腔及流體供給系統,可保持強大穩定的流量輸出,實現快速均勻的電鍍。

單晶圓水準式電鍍設計也排除垂直式電鍍設計存在的不同鍍液槽之間的交叉污染問題。該設備在銅、鎳、錫、銀和金電鍍過程中擁有出色表現。

關鍵字: 盛美 
相關新聞
盛美上海推出新型化合物半導體設備 加強濕法制程產品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3.75.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