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智慧城市展]裕電能源拓展車光電綠能整合創新運用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2年03月2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250】

全球眾多企業正積極朝向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努力,裕隆集團旗下的車光電綠能整合服務商裕電能源在2022台北智慧城市展中展示綠電整合及創新的特色,包括智慧城市綠電創新(電動大巴、5G智慧杆、複合式充電站) 、企業綠電整合(車光電綠整合方案)、以及場域綠電運用(電廠營運、太陽能板建置、充電樁解決方案及場域營運管理系統) 。

裕電能源在台北智慧城市展中展示綠電整合及創新的特色,包括智慧城市綠電創新、企業綠電整合及場域綠電運用的解決方案。(攝影/陳復霞)
裕電能源在台北智慧城市展中展示綠電整合及創新的特色,包括智慧城市綠電創新、企業綠電整合及場域綠電運用的解決方案。(攝影/陳復霞)

為了實際解決電動車的充電需求,裕電能源於2019年推出電動車充電服務品牌「YES!來電」,提供電動汽車(四輪)及電動機車(二輪)一站式充電解決方案,透過多元雲端服務與客製化開發,給予車主即時和準確的充電資訊。裕電能源提供充電友善環境的必要充電基礎建置,為了讓電動車在充電里程中順暢運作,裕電能源也提供充電站管理系統協助進行本機端監控、記錄查詢、報表產出及儲值等服務。至今在台佈建提供超過2,100支的電動汽/機車充電服務,而目前的充電時數已超過152萬個小時,充電度數超過1,127萬度,減碳量累計達412萬公斤。

此次展出的電動汽車充電樁U-Charger Plus具有智慧充電結合多元化功能,以智能語音引導充電流程,最大輸出為32安培、7kW功率,也是目前全台唯一獲得金點設計獎的充電樁產品;電動汽車充電樁U-Charger Pro 內建國際通訊協定OCPP1.6,獨立電表設計可隨時掌控,支援延時/離峰電價差充電,還能一指搞定充電新服務;而電動機車充電樁符合IEC國際低壓直流充電介面,最大輸出為100安培、12 kW功率,並可搭配後台遠端管理系統,而外觀銘板還可多元客製化設計。

另外,裕電能源提供太陽能光電產業的相關設備融資、電廠投資、設備建置評估等服務,以期整合車電及光電資源,未來能將充電服務擴及至新能源領域的系統整合服務。

關鍵字: 充電樁  電動車  太陽能光電  綠能整合  裕電能源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台達節能照明及充電解決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續地標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5.248.2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