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tApp針對關鍵企業應用 推出AFF A900與ONTAP企業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1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10】

NetApp推出NetApp AFF A900,其採用NetApp ONTAP企業版資料管理軟體,也為NetApp的All Flash儲存系統陣列產品組合增添新成員。新推出的AFF A900能為企業提供資料儲存性能,以加速滿足其對關鍵企業資料庫與應用的需求、提供安全性與可靠性以維持客戶資料的高可用性、安全性,以及提供敏捷組織所需的簡易性與彈性。

NetApp AFF A900為具有高彈性的AFF A700系統的下一代,支援採用ONTAP企業版資料管理軟體。ONTAP企業版做為全球領先的資料管理軟體,整合了企業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對SAN、NAS、NVMe-oF與S3的統一支援、內建資料保護,其中可額外選配最新反勒索軟體功能、以及支援極關鍵企業工作負載所需的高性能與恢復能力。NetApp提供市場上最彈性與完整的混合多雲服務,透過ONTAP與公有雲服務業者之間領先市場的深度整合,企業可依需求延伸或擴充至任何雲端。

「隨著關鍵企業應用的價值與大量企業的資料管理工作負載在接下來數年持續攀升(IDC Enterprise Infrastructure Workloads Forecast for 2021-2025),企業將需要性能、安全性與操作簡易性,以將工作負載輕鬆地遷移並擴充到所選的雲。」IDC企業基礎設施研究副理Eric Burgener表示。「像是NetApp的AFF A900與ONTAP企業版這類的產品,能讓組織可靠並安全地在本地運作最先進的企業應用程式與資料庫,或輕鬆擴充到任何雲端」

NetApp AFF A900提供的新功能如下:

●AFF A900讓組織在管理最重要的企業級資料庫時,例如Oracle、SAP HANA、Microsoft SQL Server與虛擬化應用程式,能獲得更佳的使用者經驗。AFF A900的一大亮點為僅約100μs的極低延遲,也因此,AFF A900的性能相對於之前的產品(使用類似協定的AFF A700)提升了高達50 %。

●透過市場首見的企業級NVMe/TCP與NVMe/FC,組織不需要投資新的硬體,就能享受現代的網路連接能力。而對SAN、NAS與物件儲存的統一的多協定支援,能為企業的儲存需求提供最大限度的彈性,同時增加可靠性,並降低性能調整與支援的費用,讓組織可擴大規模與成長。

●透過ONTAP企業版與新的反勒索軟體套裝,企業可獲得內建的資料保護,以及針對預先防範或攻擊後復原的最新反勒索軟體解決方案,避免企業遭受資料與經濟上的損失。

●AFF A900提供現有A700客戶同機櫃、無中斷的升級,並透過先進的可靠性、可用性與服務性(RAS)能力,簡化更新並減少對業務關鍵的干擾。此外,ONTAP軟體還可自動進行韌體更新,除了可提升IT團隊的操作效率,還能簡化團隊的日常工作。NetApp Keystone 對AFF A900的支援,也提供了企業在營運與財務上的彈性,讓企業能以最符合需求的模式使用儲存與資料服務。

「身為NetApp的長期夥伴,WWT致力於透過運用複雜的科技,提供簡化的企業解決方案,藉此幫助企業加速成長」WWT全球工程—主儲存與雲端資料管理經理Jeff Fonke說道。「透過讓A700能在同機櫃、無中斷地升級到A900,NetApp讓我們能幫助共同客戶快速且輕鬆地轉移到更高性能的系統,讓他們能夠減少花在思考IT基礎設施的時間,並將更多的時間花費在客戶與企業的需求上。」

「在本地運作企業應用程式與資料庫的企業,需要具備最高性能、與最安全的資料可用性的儲存系統。」NetApp ONTAP副總Praveena Vajja說道。「透過AFF A900與ONTAP企業版,這些企業可以使用NetApp首屈一指的混合多雲解決方案達成企業需求,並輕鬆有效率地將資料與管理擴充到任何公有雲。」

關鍵字: 資安防護  物聯網  NetAPP 
相關新聞
NetApp藉由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加速AI創新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86.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