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Mware:員工監控舉措可能威脅員工信任並增加流失率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1月1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881】

VMware分享了一項全球研究結果。根據該研究,遠端監控措施可能在新混合工作的模式下,對員工績效和信任度的威脅逐漸上升。

由Vanson Bourne代表VMware展開的這項研究,題目為《虛擬佈局:新時代工作模式的新規則》,研究發現70%的受訪企業已經實施或正計畫實施員工監控措施,以便監測員工在轉向混合工作模式後的生產力。這些企業單位正在採取的措施包括監控電子郵件(44%)、網頁流覽(41%)和協作工具(43%)以及視頻監控(29%)、網路攝像頭注意力追蹤(28%)和鍵盤記錄軟體(26%)。然而,39%已實施設備監控的企業和41%正在實施該措施的企業,事實上已經遭遇了員工流動率的「急劇增加」或「增加」。

研究結果顯示,當企業在尋找新的員工績效評估方法以取代考勤制時,其需要達成一種微妙的平衡。從員工的角度看,四分之三(75%)的人表示,轉向分散式工作環境意味著雇主更加重視他們的績效,而不是留在辦公室的時長等傳統衡量標準。79%的員工表示,遠端辦公技術使他們的工作比以前更有效率。74%的企業單位不得不開發新的方法來評估員工的生產力。這些企業單位通過採用以績效為主的解決方案實現新的生產力監控方法,包括定期與經理溝通工作量(55%)、評估產出和約定的交付成果(53%)以及使用新的專案管理軟體(47%)。

如今,由於員工們不再只是坐在僅幾個座位之隔的位置上,雇主們正嘗試新的方法來監控和量化員工的生產力。雖然已有近六成(59%)的員工認識到,在轉向混合工作模式的過程中,其所在的企業單位必須開發新的方法來監控生產力,但透明度仍然至關重要。四分之一的員工(24%)不知道他們的企業單位是否已經在他們的設備上使用設備監控系統來監控生產力。

VMware資深副總裁暨終端使用者計算部門總經理Shankar Iyer表示:「我們看到,在全球範圍內,企業單位正永久性地轉向混合工作模式,不再要求知識工作者始終在辦公室工作。伴隨著這一轉變,雇主需要在以監控工具取代考勤制度時保持謹慎的態度。監控和績效是兩件截然不同的事情。通過數位元化工作空間工具,我們能夠在任意地點工作,並且我們的研究表明,員工感到自己更受重視和信任。在競爭激烈和充滿挑戰的技能市場上,缺乏透明度以及『暗中』和『根據數位』進行評估會迅速削弱員工的信心並導致人才流失。」

員工監控是《虛擬佈局:新時代工作模式的新規則》研究中所涉及的眾多主題之一。其他主要發現包括:

‧員工使用的數位化工具催生了新的「工作場所團體」:混合工作模式的穩定化產生了一種新的辦公室佈局——「虛擬佈局」。這種佈局更多地是基於親和力、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價值觀,而不是物理距離。虛擬佈局帶來了新的規則以及新的員工、領導和團隊成功因素。

‧我們已經進入了透明度和信任至上的新時代:隨著集中式控制和人際互動的減少,透明度和信任正在成為領導者必須擁護的重要素質,只有具備了這些素質,他們才能在混合模式常態化的世界中完善並統一其企業單位。

‧安全需要團隊合作:虛擬佈局為員工帶來了無限的自由,同時也為IT部門帶來了無限的安全風險。由於對應用程式、設備和網路的直接控制減少,IT部門正尋求一種新模式,以將安全保護變成團隊合作任務。

關鍵字: 資安防護  物聯網  VMware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1.221.1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