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橫河電機能源管理系統為澳洲Yuri綠氫專案增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9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438】

橫河電機子公司澳洲橫河公司收到Monford Group公司訂單,為Yuri綠氫專案(簡稱Yuri專案)的初始階段(第0階段)提供能源管理系統(EMS),該專案正在澳洲進行工業規模的可再生氫氣生產綜合體。

橫河電機子公司澳洲橫河公司為Yuri綠氫專案的初始階段提供能源管理系統EMS,該專案正在澳洲進行工業規模的可再生氫氣生產綜合體。
橫河電機子公司澳洲橫河公司為Yuri綠氫專案的初始階段提供能源管理系統EMS,該專案正在澳洲進行工業規模的可再生氫氣生產綜合體。

Yuri專案位於澳洲西部的皮爾巴拉地區,由ENGIE Renewables Australia Pty Ltd和三井物產株式會社Mitsui & Co., Ltd合資公司:Yuri Operations Pty Ltd負責,並由Technip Energies和Monford Group Pty Ltd組成的工程、採購、建設和調試(EPCC)聯合企業建造這些設施,包括一個18兆瓦的太陽能發電廠、一個8兆瓦的電池能源儲存系統(BESS)和一個10兆瓦的電解槽。

這個設施將利用carbon-free太陽能每年生產多達640噸綠色氫氣,會用於附近Yara Pilbara肥料有限公司氨廠的原料。Yara Pilbara肥料公司是Yara International的全資子公司,Yara International是世界上最大的氮基礦物肥料生產商之一。

澳洲橫河公司將提供EMS能源管理系統,用於控制太陽能發電廠、電池儲能系統(BESS)和電解槽。該能源管理系統由橫河電機集團旗下PXiSE Energy Solutions公司開發,與資訊伺服器解決方案CI Server的綜合控制系統(ICS)相結合。橫河電機將根據另外一個合約為該專案的第0階段提供協同資訊伺服器解決方案。一旦安裝並整合這些系統,Yuri設施的可再生能源生產將可依據附近氨廠的營運需求、天氣及其他因素,實現自主管理,確保連續的穩定性和發電品質。

橫河電機高級副總裁兼公司能源與永續發展業務總部和全球銷售總部負責人Koji Nakaoka表示:「在系統密切整合的世界中,我們將基於系統體系(System of Systems;SoS)的概念,提供高附加值的解決方案,包括結合工廠控制和能源管理系統,為客戶的ESG管理做出貢獻,實現複雜電力系統的即時控制。」

PXiSE的電網控制解決方案在澳洲西部的Horizon Power專案中得到高度評價。Horizon Power是澳洲國營電力公司,為澳洲西部住宅、工業和商業客戶提供電力及資源開發。Onslow成功推出後,另外34個Horizon Power微電網也將採用此解決方案。

關鍵字: 電網  能源管理系統  橫河電機 
相關新聞
東元團隊助力完成強韌電網指標案 龍潭60MW儲能系統今啟用
GE Vernova收購Greenbird 降低公用事業大數據整合複雜性
GE發佈第二季財報 可再生能源加持帶動成長
GE獲UCED航改型燃氣輪機訂單 協助穩定電網支援捷克能源轉型
聯齊科技聯手台電 打造用電有感綠生活體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73.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