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asler AYV 2022活動體驗加速拓寬您的視界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584】

因應台灣疫情趨緩,市場逐漸復甦中。電腦視覺行業領導品牌德國Basler即將於10月底至11月初開始舉行一系列精彩緊湊的Basler AYV 2022活動。預計將有Keynote線上直播,並於台北、台中及台南各舉辦一場線下研討會。不論線上線下,視覺專家社群將有機會齊聚一堂,既能了解電腦視覺領導品牌Basler的品牌對於未來的展望與見解,還能與業界先進面對面互動及交流經驗。

德國Basler即將於10月底至11月初開始舉行一系列Basler AYV 2022活動,期待與您相會。
德國Basler即將於10月底至11月初開始舉行一系列Basler AYV 2022活動,期待與您相會。

本活動預計分為兩個階段,10月27日將由Basler亞太地區的視覺專家打頭陣,透過線上直播分享最新品牌策略、產品藍圖以及如何利用我們的豐富經驗取得更快速的解決方案,希望帶給觀眾全新視覺體驗,加速視界,實現未來。

11月起,即開始前往北中南城市,Basler台灣團隊期待與業界先進有更深入瞭解彼此的機會。在半天活動中,Basler的視覺專家會分享Basler最新的視覺技術與服務,以及如何將新技術應用到不同的工業場景中;此外,並分享公司如何發展技術,打造出更有效、更協調且更實用的視覺未來前景,甚至可以看到相關應用實例的現場演示,協助與會者瞭解 Basler 對專案的助益。

Basler致力與客戶發展長期的夥伴關係。此次Basler AYV 2022 Keynote 演講以及系列研討會活動,將提供新的活動體驗,參與者可以觀賞、聆聽和深化對 Basler 視覺產品和解決方案的信心。

瞭解更多Basler AYV 2022 資訊,請瀏覽活動網址:

https://www.baslerweb.com/cn/

關鍵字: 電腦視覺  Basler 
相關新聞
[CES] 鈺立邊緣AI晶片改變機器人電腦視覺技術應用
Basler參與工研院先進封裝製程設備研討會 探討AOI應用
2023自動化展:Basler展示加速視界方案
Basler官網推出繁體中文版 線上瀏覽體驗再進化
Basler 2022營收成長強勁 觀望前景持警慎態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61.2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