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5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5642】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在单一封装中整合了安全子系统和Arm TrustZone技术的PIC32CM LS60微控制器(MCU)。新款微控制器整合了Microchip的可信平台(Trust Platform)安全子系统,让使用单个微控制器而不是两个或多个晶片来开发终端产品的要求,变得更加容易。

PIC32CM LS60微控制器
PIC32CM LS60微控制器

现在,设计人员可使用这款值得信赖的32位元微控制器,来保护产品和终端使用者的智慧家居设备、智慧手机或平板电脑配件、可?式医疗设备、穿戴设备、互联电器和工业机器人免受远端或物理攻击。

随着物联网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对於边缘设备而言,高标准的安全保护已变得不可或缺。PIC32CM LS60结合了易於使用的Arm TrustZone技术和通用标准联合解释库(JIL)中认定的「高」等级可信平台安全子系统,使开发人员能够实施业界公认的安全实践和对策,以防范各类已知的远端和物理攻击。

相关设计得到了MPLAB Code Configurator(MCC)TrustZone Manager和可信平台设计套件等工具的支援,简化了安全子系统的配置。Microchip 可信平台配置服务可用於安全地配置金钥和证书。

Microchip MCU32 业务部??总裁Rod Drake表示:「PIC32CM LS60在单个封装中整合了Arm TrustZone技术和Microchip的安全子系统,是市场上前所未有的产品。我们相信这款微控制器的安全性、易用性和低功耗将有力地推动物联网应用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

随着越来越多的防水穿戴设备和现代电器采用触控功能,嵌入式设计人员面临着,开发能在干扰和潮湿环境中稳健运行的触控介面的挑战。PIC32CM LS60整合了增强型周边触控控制器,具有Driven Shield Plus功能,可防止因潮湿造成的误触,并提供高抗噪能力,以实现卓越的触控介面功能。

此外,该元件具有独立於核心的SleepWalking周边和事件系统。这些周边可使微控制器核心长时间处於睡眠模式,以减少功耗。它还配有内建类比,包括运算放大器(op amps)、数位类比转换器(DAC)和类比数位转换器(ADC),可在睡眠模式下运行并与各种感测器连接。

PIC32CM LS60与MPLAB Data Visualizer和Power Debugger工具相容,可用於即时监测、分析和微调功耗资料。这使客户更容易开发低功耗应用,并更快地向市场推出电池续航时间更长的产品。

Microchip提供以下开发工具和服务来支援PIC32CM LS60及其变体:可信平台配置服务、可信平台设计套件(TPDS)、带有用於Arm TrustZone的MPLAB 程式产生器的MPLAB Harmony v3平台、Touch Library、Touch Configurator、MPLAB Data Visualizer、Power Debugger,以及PIC32CM LE00 Curiosity Pro评估工具套件、PIC32CM LS00 Curiosity Pro评估工具套件、PIC32CM LS60 Curiosity Pro评估工具套件、PIC32CM LE00超低功耗防水触控叁考设计、MPLAB X整合式开发环境(IDE)及其除错器、程式烧录器和编译器生态系统。

除PIC32CM5164LS60安全变体外,PIC32CM LE00通用变体和PIC32CM LS00 Arm TrustZone技术变体(无安全子系统)也可提供。

關鍵字: Microchip 
相关产品
贸泽即日起供货Microchip PIC32CZ CA微控制器
Microchip作动电源整合方案协助航空业向电力飞机转型
Microchip AVR DU系列USB微控制器支援增强型程式码保护和高功率输出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Microchip串列SRAM产品组合更大容量、速度更快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GIVSU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