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163】

网红、实况主们在直播时,除了直播画面的画质外,实况画面、声音之间的顺畅切换一直是重要的需求。圆刚科技即将推出的NEXUS实况控制器,可以整合所有直播影音的软硬体周边设备,只要透过NEXUS直播控制器,实况主切画面不再麻烦,只要事先设定好快捷键,就能无缝切换,轻松完成。 AM330黑鸠动圈式麦克风则是圆刚最新款的高阶麦克风,拥有收音成效和酷炫的造型。让创作者与观众能够透过直播组合享受直播时的丰富有趣又自在。

圆刚针对直播主设计的NEXUS直播控制器和AM330黑鸠动圈式麦克风整合加值设备成效。
圆刚针对直播主设计的NEXUS直播控制器和AM330黑鸠动圈式麦克风整合加值设备成效。

NEXUS直播控制器上半部以触控面板和实体按键组成,除了自订快捷键、软体帐号管理等多样化的功能,更能进行控制介面设定档和音讯处理,不管是转场、音乐播放,甚至是实况人数监看、检视聊天室都可以做到,在各种实况软体、平台如OBS、Streamlabs OBS、RECentral、YouTube、twitch和Spotify都能使用。

未来也会陆续推出软体更新,支援更多功能,音讯处理则针对搭配的XLR麦克风,可以做混音处理,提升调整麦克风音质,透过NEXUS直播控制器,实况主在做设定时,不再需要一直切画面,只要在设定好的画面中点选快捷键,就能轻松完成。

NEXUS也推出独创的双混音设计,下半部六个音轨旋钮,透过连接电脑、游戏机、耳机、麦克风和音响,整合音源输出输入,可直接控制三种实体、三种虚拟音源讯号,设定不同的音轨组合,可以透过软体纪录,只需要设定一次,之后就可以一直使用,双混音设计可以同时输出两种混音档,让实况主与观众可以同时听到不同的混音组合,依需求自由调配。

AM330黑鸠动圈式麦克风则是圆刚最新款的高阶麦克风,与NEXUS直播控制器组合使用;麦克风采动圈式设计,心型指向收音,不容易被环境音干扰,内建防喷罩,不需要外装防喷罩就能有效减少喷音,金属质感搭配红黑配色的外观更兼顾了设计感。除了实况使用外,优秀的收音和XLR接口的设计也符合Podcast的使用需求。

此两款新品同时获得2021年iF产品设计大奖肯定,其中针对直播主设计的NEXUS直播控制器以影音整合能力受到评审青睐,而AM330黑鸠动圈式麦克风则以独特的减震设计以及软体支援获得好评。

關鍵字: 直播控制器  动圈式麦克风  圓剛 
相关产品
圆刚推出首款企业级4K网路摄影机 Intel显示卡优化效能
圆刚4K实况撷取卡及高画质网路摄影机荣获COMPUTEX 2019 Best Choice Award
圆刚推出轻便型LGM实况撷取盒GC311
圆刚推出高C/P值外接式收音麦克风 户外收音有感升级
圆刚:4K实况撷取卡及YouTuber专用外接式麦克风获奖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NBOSO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