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752】

台湾微软继今年8月推出Microsoft 365企业版给中大型企业後,11月13日正式宣布推出适用於300名员工以下中小企业的解决方案Microsoft 365商务版。

Microsoft 365商务版透过一系列生产力套件、协同合作工具以及装置管理和安全性工具,力助企业迈向现代化工作环境。
Microsoft 365商务版透过一系列生产力套件、协同合作工具以及装置管理和安全性工具,力助企业迈向现代化工作环境。

除了包含Office 365生产力套件、协同合作工具以及装置管理和安全性工具,用以保护搭载Windows 10的个人电脑与行动装置上的公司资料外,也包括协助第一线员工管理工作排班的应用程式Microsoft StaffHub、线上预约管理系统Microsoft Bookings、在Outlook内部为小型企业提供简单客户管理功能的Outlook Customer Manager,中小企业主现在可透过订阅Microsoft 365商务版和Office 365 商务进阶版取得这些服务,以襄助企业提升全方位生产力。

现代化、全球化的工作环境正急遽转变中,也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跟挑战。如今,企业必须面对日益复杂的网路威胁和快速创新,以满足不断变动的客户期??。台湾微软Office行销资深协理张立业表示:「在数位转型趋势下,如何导入最新科技、改变流程与工作型态以提高生产力,是现今企业面临的共通课题。Microsoft 365商务版藉由提供整合性服务,可因应不同业态、不同规模企业的各式情境与需求。从企业协作、差勤、预约系统到客户关系管理,提供一系列具一致性且易於管理的产品,以协助企业拥抱转型。」

张立业接着指出,微软也从企业客户的反??中发现,过去小型企业主常常因技术成本过於复杂和昂贵,往往选择使用零碎的产品服务,或甚至延缓投资;但这样的方式会降低企业生产力并导致安全上的漏洞,这也是去年全数的网路攻击案件中,有43%是针对不到百名员工之企业的原因之一;因此,中小企业期待一套更易於管理和维护的解决方案。

Microsoft 365商务版全方位协助美国新创有机植栽公司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迅速拓展业务,让旗下产品「栽培组合包」(Grow Kits)在公司创立九个月内於全美3,600个店头上市,进而实现让人们在自家窗台拥有一片农园。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创办人暨执行长Chad Corzine表示:「Microsoft 365商务版是我们成就这一切的起始点,在Microsoft Teams上,可以清楚掌握同事间的沟通过程;透过一系列协作工具,更能在出差中即时处理与讨论,同时确保机密资讯安全无虞。」一路走来,从产品开发、包装设计、出货管理到跨国业务会议,Microsoft 365作为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的强力合作夥伴,不仅协助Chad与团队成员达到超??想像的亮眼绩效,也期待襄助更多中小企业能无後顾之??地全力冲刺业务。

Microsoft 365商务版透过具一致性、易於管理的产品来提供企业所需的生产力工具和安全性服务。它保护公司资料、使用者装置及应用程式,更有助於确保个人电脑保持更新和安全状态,并协助防范网路犯罪经常利用的安全漏洞。Microsoft 365商务版也为跨装置的公司资料提供保护,能够从遗失或遭窃的个人装置上移除公司资料。

Microsoft 365商务版提供企业所需的生产力和协作工具,让企业能够助其员工发挥最大的生产力。它包含Office 365的生产力套件和协同合作应用程式,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收发邮件的Outlook、可与客户同事和供应商共享档案的SharePoint、云端储存空间OneDrive、及以聊天为主轴的团队协作工具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365商务版可以降低企业和其IT人员在管理技术上的复杂性和成本。它提供简化的设置和管理功能,以便企业主们和团队可以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他们的本业中。从单一的管理介面上,您可以快速加入新进员工、设定装置的安全性策略、管理用户身份与存取权限,并确保所有员工都使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和Office。而依照使用者数量、每月订阅的计价模式更可以降低成本、简化管理模式。

透过三款新商业应用程式拓展客户、促进业绩成长

Microsoft 365商务版提供了三款全新商业应用程式,以协助中小企业拓展新客户并促进业绩成长:

  • Microsoft Bookings客户线上预约系统,让中小企业能更轻松地安排、管理与客户的预约。
  • Outlook Customer Manager在Outlook内部为中小企业提供简单的客户管理。
  • StaffHub协助第一线员工管理他们的排班,让企业主和员工轻松地建立和管理班表、分派工作和完成任务。
  • 關鍵字: 字处理  intel 
    相关产品
    凌华COM-HPC模组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 可支援24效能核心
    英特尔推出针对智慧视觉云端所设计的Data Center GPU Flex系列
    大联大世平推出基於Intel晶片和智合技术之ADAS与DMS方案
    友通2022 Intel DevCup竞技 加速Edge AI应用落地
    大联大世平推出基於Intel CPU晶片的可携式智能超音波方案
      相关新闻
    »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BQNMA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