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是德擴展高階車用乙太網路測試方案 加速驗證多Gigabit級產品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962】

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技術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近期針對旗下高階車用電子乙太網路軟體,擴充了產品線,協助汽車產業的工程師、設計人員和製造商,開發出高品質、高效能產品,以改善行車安全,並支援新興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

是德科技車用電子乙太網路發射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僅藉由一個軟體即可同時支援10M至10Gbps的速率。
是德科技車用電子乙太網路發射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僅藉由一個軟體即可同時支援10M至10Gbps的速率。

由於下一代ADAS系統需使用到高解析度的相機和雷達系統,因此需要更高的資料速率和高寬頻網路。車用電子乙太網路帶來了更快的資料通訊,協助滿足當今汽車和未來車聯網的需求。為此,是德科技推出了三套新的軟體,分別支援1G和多gigabit資料速率,讓OEM廠商及其供應商(Tier 1)、晶片廠商與其他汽車製造商,快速驗證車用電子乙太網路裝置並進行除錯,加速推出與IEEE和OPEN聯盟標準相符的產品。

然而,更高的速度將可能導致資料遺失、干擾,並增加資料封包遺漏或不正確的風險。 為了克服這個日益嚴峻的挑戰,是德科技開發了支援IEEE 802.3ch 2.5/5/10Gbps標準的車用電子乙太網路發射和通道測試軟體解決方案,能快速進行測試、除錯,並分析複雜的多gigabit車用電子乙太網路設計。

是德的車用電子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提供了相符性測試所需的硬體、軟體、纜線和配件,並以多功能、多用途硬體為基礎,提供了可信賴、可重複的量測結果,包括是德最暢銷的Infiniium UXR系列即時示波器和MXR系列即時示波器,以及Keysight E5080B ENA向量網路分析儀、Keysight PXI向量網路分析儀,或Keysight Streamline系列USB向量網路分析儀。這些儀器也是實驗室用來對車用電子乙太網路以外的設計進行驗證與確認的有力工具。

功能方面,全新的車用電子乙太網路軟體提供發射器6個標準、接收器2個標準,以及鏈路區段6個標準,協助客戶更自信地開發出符合各種標準的裝置;此外,只要一套相符性測試應用軟體,就包含了所有相關的硬體、軟體和配件,可以省下大量的時間和金錢。

這套軟體還能建立測試計畫,並套用限制值,針對不同量測自動進行儀器設定,它甚至能自動產生完整的HTML或PDF格式的報告,並提供邊限分析的功能。透過自動化設定來確保測試結果的可重複性,實現測試的簡易操作;藉由是德科技的儀器、特定車用電子乙太網路測試夾具和轉接板,能進一步確保結果的準確度及可重複性;針對1000BASE-T1實體層,還能進行協定解碼,找出影響時序或信號完整性問題的根源,快速排除車用電子乙太網路協定的問題。

是德科技汽車與能源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Thomas Goetzl表示:「是德科技體認到,滿足汽車市場對高速數位介面不斷增加的需求至關重要。我們新推出的解決方案,展現出是德科技決心協助汽車客戶推動技術演進和標準化。」

在此解決方案正式對外發表之前,便已通過Broadcom BCM8989x的驗證。BCM8989x是業界首見的汽車IEEE802.3ch多gigabit 實體層裝置。此外,MegaChips也使用該發射相符性測試軟體來驗證其設計。

關鍵字: 車用乙太網路  網路測試  是德 
相關產品
是德科技新網路標竿測試解決方案 可在多個4G和5G網路中驗證體驗品質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是德推出客製化GaN測試板 加速動態功率元件分析儀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擬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網路
  相關新聞
» ROHM 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產品
»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 AMD擴展商用AI PC產品陣容 為專業行動與桌上型系統挹注效能
» Lumotive與益登科技合作 加速台灣固態光達應用
» 英飛凌站上全球車用MCU市場龍頭 市占率成長至29%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75.2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