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54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Nemo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NBM),协助行动通讯业者能在多个5G NR和4G LTE网路中,验证终端使用者的体验品质(QoE)。

根据全球行动设备供应商协会(Global mobile Suppliers Association, GSA)发布的资料,在过去一年间,部署商用5G网路的行动通讯业者家数,已经增加了一倍以上。随着部署规模越来越扩大,行动通讯业者和监管机构将加快进行标竿测试,以了解底下5G网路与竞争对手相比之下的效能表现。是德科技推出了可全面扩充的解决方案,协助行动通讯业者、监管机构和服务承包商,能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对无线网路进行标竿测试。

是德科技副总裁Petri Toljam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稳健的解决方案,协助他们使用最新的商用行动装置,进行网路标竿测试。藉由是德科技最新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行动通讯业者可快速找出问题并改善品质和效能,以维持消费者满意度和顾客保留率。」

此外,是德科技Nemo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支援最新的行动通讯技术和旗舰装置,并提供完整、可靠且快速的量测功能,让使用者能够:

‧即便是大规模测试,也能在单次路测中可靠地撷取完整的量测结果。

‧采用灵活的模组化架构,并可支援多达48个行动装置,让使用者能更经济有效地增加资本支出,以满足持续成长的量测需求。

‧迅速对多个提供数据、语音、串流服务,像是Instagram、Netflix或YouTube等各式OTT(over the top)应用的网路,进行效能、可存取性和完整性等标竿测试。

‧收集和分析量测资料,并产生内含相关关键绩效指标(KPI)和网路效能评分(NPS)的报告,以便精确地找出QoE和服务品质(QoS)问题。

是德科技Nemo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结合了坚固耐用的机箱和模组化安装配件,以及是德科技Nemo Outdoor、Nemo主动测试应用软体(NATA)、Nemo诊断模组(NDM)和 Nemo 智慧装置介面(NIDI)。 Nemo Cloud让使用者能够从远端,即时控制使用Nemo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所撷取到的量测结果。藉由结合Nemo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Nemo Cloud和Nemo Analyze(路测后处理软体),使用者可利用上传的量测结果和分析资料,建立端对端自动化资料处理环境。

Nemo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为是德科技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在整个网路生命周期中,包含从验收、部署、最佳化和验证,到室内和室外网路标竿测试,全面测试行动网路的效能和品质。

關鍵字: 5G  是德 
相关产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缩小设备占地面积
贸泽即日起供货Molex 5G毫米波射频软排线对板连接器
ST汽车级导航及航位推算模组 可简化设计并提升性能
Microchip推出首款SoC网路同步解决方案 为5G无线设备提供 超精确授时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5O5XN0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