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3年02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37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E7515R解决方案,是一款基於是德科技的5G网路测试解决方案平台所开发的简易网路模拟器,针对协定、射频(RF)以及包含RedCap在内所有的CIoT技术功能测试所设计。

是德科技的E7515R解决方案是一套精简的网路模拟器,针对协定、射频以及包含RedCap在内的所有CIoT技术之功能测试所设计
是德科技的E7515R解决方案是一套精简的网路模拟器,针对协定、射频以及包含RedCap在内的所有CIoT技术之功能测试所设计

E7515R扩展了是德科技的5G网路模拟解决方案系列,此系列包含业界最健全的解决方案,被用於验证完整的行动装置开发流程,从早期设计、验收到应用皆涵盖在内。

5G RedCap规格的问世,使得业者得以推出具精简5G功能的无线装置。这些装置的复杂度和功耗都较低,可有效支援最新的CIoT使用案例,如工业感测器和智慧型手表等穿戴式装置。

如同其他行动通讯装置,在推出RedCap装置之前,业者需在合格的实验室中进行耗时且昂贵的测试并取得认证。藉由及早进行内部测试以找出并修正设计问题,装置和模组制造商可缩短RedCap和CIoT装置的认证流程。

为满足上述需求,是德科技推出了E7515R,一款专为5G RedCap及所有CIoT技术而打造的网路模拟测试平台。这个解决方案拥有精简的RedCap测试功能,去除其他测试完整5G规格的装置才需使用的功能。

E7515R解决方案具有下列优点:

专为RedCap和CIoT打造:E7515R支援5G Rel-17 RedCap以及传统的CIoT技术,包括窄频物联网(NB-IoT)、LTE Category M和LTE Cat-1bis。

整合式平台:E7515R是功能齐备的网路模拟测试平台,可在单一步骤中执行射频、协定、功能和效能测试。

采用是德科技经验证的技术:E7515R采用与领先市场的5G网路模拟解决方案测试平台相同的硬体架构,以及相同的成熟软体解决方案,可提供一致的工作流程并缩短学习时间。

端对端解决方案:E7515R支援整个RedCap及CIoT装置开发流程,从早期设计和开发,到验收和认证测试、应用等,均涵盖在内。

E7515R解决方案的推出是基於是德科技在支持RedCap装置开发方面不断取得的成就,比如透过5G RedCap规格进行数据连线通话。经过这次的展示,是德科技的5G网路模拟解决方案便验证了5G晶片上的RedCap连接可行性。

是德科技无线装置开发研发事业群总经理Mosaab Abughalib表示:「是德科技新推出的E7515R解决方案,让晶片、模组和装置制造商能够透过一套经验证的测试解决方案,顺利开发下一代5G New Radio(NR)RedCap装置。E7515R解决方案专为不需要完整5G NR功能的装置开发工作而设计,可协助客户完成开发任务,进而将投资报酬率最大化。」

E7515R已经开始供应,且是德科技将於2023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5号展馆5E12号摊位中,展示解决方案中的5G RedCap网路模拟功能。

關鍵字: Teknoloji 
相关产品
是德推出PCI Express 6.0协定验证工具 加速开发高效I/O技术
是德推出2 GHz即时频谱分析解决方案 可监控卫星干扰情形
是德224G乙太网路测试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1.6T设计和路径搜寻
是德KORA测试解决方案以云端为基础 提高灵活性和可扩充性
是德推出PD1550A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 提供DPT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X7ULQ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