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537】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智慧卡创新领域竖立新的里程碑。英飞凌推出全新40奈米(nm)世代安全晶片解决方案SLC3x,以提供杰出效能与扩充性的设计概念为基础,适用於各种类型的智慧卡及其他应用。智慧卡制造商与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可受惠於采用业界实务标准ARM为基础之系列架构、英飞凌优异的非接触式先进技术,以及创新的物流概念。

英飞凌全新 40 奈米(nm)世代安全晶片解决方案SLC3x以优异的效能和弹性协助客户更妥善地因应这些挑战,并在全新市场趋势中获益。
英飞凌全新 40 奈米(nm)世代安全晶片解决方案SLC3x以优异的效能和弹性协助客户更妥善地因应这些挑战,并在全新市场趋势中获益。

智慧卡解决方案可支援支付、身分识别及其他应用,并且正逐渐转移至非接触式以及多功能技术。这些解决方案通常会结合新的生物辨识功能,进一步提升使用者身分识别能力,提供更便利的使用者体验。

然而,这些新的特点与功能涉及多方利害关系人,为设计工作带来实作复杂性与安全性挑战。身为在支付与身分识别领域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英飞凌协助客户更妥善地因应这些挑战,并在全新市场趋势中获益。

英飞凌智慧卡解决方案部门??总裁Ioannis Kabitoglou表示:「晶片技术是迈向成功之路的关键,它必须符合持续提升的安全性、弹性及效能需求。英飞凌40nm平台完美结合32位元ARM CPU、SOLID Flash记忆体及同级最隹非接触式效能等各领域优点。我们的客户将能更完善地应对市场挑战,为支付与身分识别领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以ARM核心架构为基础的优异非接触式产品

英飞凌的SLC3x系列为业界最先进的安全晶片产品组合。该系列产品可支援完整应用范围,包括从低成本的接触式预付卡和会员卡至标准的双介面支付卡和身分识别卡,以及卡片内建生物辨识系统的解决方案和穿戴式装置,且均符合最新EMVCo规范。

所有 SLC3x 产品皆采用高效能、强大且节能的32位元ARM SecurCore SC300双介面安全加密控制器,并透过英飞凌独特的数位安全技术及第三代SOLID FLASH技术加以强化,该晶片销售量已超过70亿。结合上述技术以及涵盖所有非接触式通讯协定,使此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具有独特地位。

交易速度与坚固的封装是像身分识别与交通票证等非接触式应用的关键成功因素,可供做为钥匙圈和手环等穿戴式装置外型,或具有生物辨识使用者验证功能的卡片。透过SLC3x产品系列,英飞凌实现低於200毫秒的非接触式支付交易时间,即便是在读取器的场强度较低或搭配较小天线设计使用的情况下,也能维持相同效能。

另外,极为坚固且易於整合的非接触式或双介面封装 (例如线圈整合模组) 可支援从接触式到双介面解决方案的快速转移,同时可提升最终产品的效能与可靠性。

最後,创新的立即可用交付形式 (例如小型SPA模组) 搭配整合式ISO或EMV相容天线,可协助设计人员提供全新外型的支付解决方案,同时将生产时间缩减为仅需几周。全新平台也提供创新的物流概念,可进一步缩短搭载智慧卡解决方案产品的上市时间。

供货情形

目前提供验证样品,可即用於设计活动以及实现快速量产。

關鍵字: Temassız ödeme  Infineon 
相关产品
英飞凌针对汽车应用推出最低导通电阻 80 V MOSFET OptiMOS 7
英飞凌新款MOSFET优化高功率密度、效率和系统可靠性
英飞凌推出新一代 ZVS 返驰式转换器晶片组
英飞凌全新 CoolSiC MOSFET 2000 V 产品提供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全新PSoC车规级 微控制器系列支援第五代 CAPSENSE技术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9L9A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