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022】

宏正自动科技(ATEN)推出 ATEN Unizon,提供影音系统IT人员一个更进阶且简单好用的管理软体。ATEN Unizon透过伺服器运作,集中管理、监控以维护位於全球不同地点的ATEN影音设备。尤其当您需要跨城市甚至跨国的管理系统时,其工作流程相当繁复又耗费成本;随着这种新型态的集中管理软体推出,现在系统使用者可以在世界各地,同时管理多台连接到网路的ATEN影音设备,执行各种程序控制及操作。

ATEN Unizon Server-Based全球影音系统管理平台
ATEN Unizon Server-Based全球影音系统管理平台

首先在用户端的伺服器安装 ATEN Unizon後,使用者即可透过Web 浏览器,从远端存取该软体。ATEN Unizon直觉式的使用者介面,方便影音IT 管理员执行常用的影音管理任务,甚至透过群组控制功能批次执行设备控管。若发生异常事件时,ATEN Unizon会显示警报通知管理员,并将事件存档於系统记录以利追踪。这套集中式的管理平台所提供的直觉化与高效能的控管特性,让系统整合商更快速布署大型的AV影音应用;特别是针对安装众多连接到网路的ATEN影音设备 ,且安装范围广大的环境,ATEN Unizon都能透过优化的简易介面为管理者大幅提升监控管理效率。

ATEN Unizon主要功能:

装置状态监控

软体提供即时监控和装置状态追踪,有助於进行紧急事件排除和维护。

冘 状态侦测 - 自动侦测装置电源状态、温度、风扇和连线状态,有助於您执行维护来避免潜在的装置故障。

冘 警示和通知 - 立即得知装置异常,以便执行疑难排解动作并减少停机时间。

冘 系统日志 - 记录装置使用情况和异常事件,以便分析过去的可用性并优化未来的使用规划。

全球控管与排程

透过优化的使用者介面,用户可以同时执行和安排例行性任务,并在多个装置上进行韧体升级。

冘 设备群控- 同时在多个装置上执行动作,例如切换连接埠、设定档、解析度和关闭视讯。

冘 任务排程 - 为设备排定例行任务,例如於每日或每周的特定时段播放不同的视讯内容。

冘 韧体升级 - 透过此平台同时对多个远端装置进行韧体升级,藉以节省您的时间,并提升作业效率。

存取权限及地点管理

管理员可以设定使用者存取层级,并管理位於不同位置的设备。

冘 设备位置的树状管理 - 透过依照房间、楼层、建筑物甚至城市,轻松浏览 5 个树状结构上的设备位置。

冘 楼层检视 - 按装置分组的不同建筑物/楼层检视装置。

冘 房间检视 - 检视单一房间内的各个装置有关的讯息。

冘 使用者存取权限级别 - 针对个别房间定义使用者角色和相对应的权限存取级别,确保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员才能存取资讯。

關鍵字: 宏正 
相关产品
宏正全新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宏正USB-C KVM 双平台切换器限时优惠倒数中!
宏正环控系统荣获2022 Good Design优良设计奖殊荣
宏正推出5K DisplayPort KVM over IP 讯号延长器
宏正首款HDBaseT 3.0视讯收发器以使用者导向设计
  相关新闻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Q0AKS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