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00】

近年在汽车、制造业、医疗、安防与娱乐消费领域,皆可见到嵌入式视觉系统获得广泛地开发运用。嵌入式视觉系统具有精巧的体积、经济的价格及高灵活度整合的特性,能够强化解决方案,而随着深度学习技术大幅跃进,加上持续提升嵌入式运算效能,促起嵌入式视觉发展强劲地成长,并且深具对未来产业带来巨大改变的潜力。

The Imaging Source的预装嵌入式开发套件适用于物流、自动化和IIoT或其他应用领域的嵌入式视觉及人工智能专案。
The Imaging Source的预装嵌入式开发套件适用于物流、自动化和IIoT或其他应用领域的嵌入式视觉及人工智能专案。

嵌入式视觉系统的高度灵活性,使开发人员需要多方面的考量,包括挑选适当的处理平台、硬体介面、感测器、相机规格及光学配备等。

随着兆镁新(The Imaging Source)一起通往嵌入式视觉新视野:

嵌入式视觉开发套件

The Imaging Source的预装嵌入式开发套件为NVIDIA Jetson Nano,NVIDIA Jetson Xavier NX及Raspberry Pi平台,提供随插即用的效率,可快速开发并适用于物流、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IIoT)或其他应用领域的嵌入式视觉及人工智能专案。

The Imaging Source提供各式的相机模组、镜头及传输线,以便开发人员可以选择适合其应用程序的系统组件。而Sony及OnSemi感测器提供出色的影像品质和色彩逼真度,并确保可持续性的应用程序设计。

此外,经由专有的MIPI/FPD Link III驱动程序、解串器板及Linux SDK支援这些嵌入式平台。使用MVTec机器视觉工具库HALCON,简易轻松的编程工作即可实现各类影像处理应用程序。

MIPI CSI-2 / FPD-Link III相机

依据应用需求,从Sony及OnSemi感测器系列中选择MIPI CSI-2与FPD -Link III相机,并找到最适用的镜头(M12或C/CS底座)。

开发套件配备了闪存的SD卡,其中包含所有必需的相机驱动程式和定制设计的系统影像。通过libargus的Gstreamer介面,应用程式可与NVIDIA Jetson ecosystem软体栈接口,有效整合强大的影像处理框架,如DeepStream,Visionworks等。

關鍵字: 嵌入式視覺  机器视觉  開發套件  Mega magnezyum yeni 
相关产品
兆镁新推出新品TBN 1.98:超广角M12镜头,极低失真
兆镁新推出新37系列工业相机配备onsemi AR0234感测器
德承GPU边缘运算机GOLD系列建构AIoT核心角色
艾讯推出新款机器视觉和监控系统专用影像撷取卡AX92325
THE IMAGING SOURCE兆镁新 推出「IP67等级 FPD-Link III 嵌入式视觉相机」
  相关新闻
» 明纬推出新系列30W~90W??墙式可换AC??头适配器环球认证
»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TPCA展??2024台湾PCB产值 有??复苏达8,182亿新台币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VEZ6E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