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3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937】

德承全新推出阳光下可读的工业平板电脑和触控显示器“CS-100系列”。该系列产品搭配了最高可达1,600 nits的超高亮度背光模组,在高环境光源甚至阳光直接照射下,萤幕影像仍然保持鲜明清晰。CS-100系列还支援宽温工作范围 (最大范围 -20。C -70。C),用以确保系统在室外环境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德承全新推出阳光下可读的工业平板电脑和触控显示器,适合於户外应用。
德承全新推出阳光下可读的工业平板电脑和触控显示器,适合於户外应用。

CS-100系列配备了强固的铝制压铸前框, IP65等级前面板和7H防刮电容触控式萤幕,使其可适用於户外严苛环境。在不影响其强固功能的情况下,CS-100系列仍然保持着一贯的薄型设计,并在德承的显示计算解决方案中维持相同的设计外观。

该系列产品并支援光学贴合(Optical Bonding)。通过消除萤幕间的空气,光学贴合可以减少反射,藉以增加在阳光下的可读性。此外光学贴合还提供了较高的耐震性,在快速的环境温度变化下能防止萤幕间产生雾气,同时也提供更好的触控性能和系统散热。

此外,CS-100系列支援模组化设计的Convertible Display System(CDS)技术,它提供使用者升级系统模组和更换显示模组的可能性。与普通工业平板电脑相比,它更具成本效益,并减少了现场维护时间。

德承总经理Brandon Chien表示:「CS-100系列可与现有的CDS模组相容,包括M1000显示器模组 、P2000和P1000系统模组,使用者可以方便地配置他们的应用,比如重型起重设备、电子收费系统、共用汽车管理系统和户外资讯导览系统。随着CS-100系列产品的推出,德承不仅提供了室内使用的产品,还扩大了我们的产品应用范围到户外。」

CS-100系列提供5种面板尺寸可供选择,范围从10.4到19英寸。工业平板电脑系列产品则可提供两个不同的处理器版本,包括英特尔酷睿和??动处理器,以满足不同的性能需求。

關鍵字: 工业计算机  触控显示器  德承 
相关产品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德承Cincoze P1201超薄型嵌入式电脑可为AMR应用关键核心
德承嵌入式电脑DS-1400 加惠AOI自动光学检查
德承全新DX-1200工业电脑助力轨道运输应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ZF14O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