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01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78】

中美万泰宣布推出全新模组化触控电脑WLPM-V00系列。新系列针对影像处理应用设计,采用AMD Ryzen embedded V1605B 的25W四核心八执行绪处理器,CPU效能是先前WLP-7F系列的三倍。

与WLP-7F系列搭载的Intel core i7-7600U相比,V1605B具备强大运算效能。
与WLP-7F系列搭载的Intel core i7-7600U相比,V1605B具备强大运算效能。

GPU效能方面,WLPM-V00系列在相对极小化的工控盒装电脑体积中,成功达到3.6 TFLOPS FP16的超高效能。不仅如此,更延续WLP系列设计,还达到前框IP66的高度防水防尘,以及无风扇散热。

WLPM-V00系列与WLP-7F系列相比,除了增强其影像处理效能,更有模组化搭配的长期维护优势,使其成为适用於严酷工业环境中,极具长期成本优势,且针对影像处理进一步强化效能。

WLPM-V00系列延续WLPM-900模组化触控电脑系列的优良机构设计,不仅具有盒装电脑平台及可搭配15”、21.5”到23.8”不同尺寸面板的模组化设计,同时搭载经济省能的AMD Ryzen embedded V1605B处理器及内建GPU的优势,提供客户不同选择。

针对边缘运算需功能强大的应用,也开放选用结合高效智能运算能力的WLPM-900 Intel Core i5-9500TE系列,针对仅需强化图形运算的应用,则可选用WLPM-V00系列,依据终端应用提供不同的选择。

WLPM-V00系列具有极简化的电源对接结构(ducking structure)、智慧散热、前框IP66防水防尘,且具有宽温(0℃至50℃)工作温度,适用於严峻环境。

其多样化IO端囗,包括USB3.2 Gen II(最多2个),以及可选配USB 2.0(最多2个)、2个LAN、2个COM,方便弹性配置。此外,还提供多种可选配物件,例如PCIex8扩充卡和客制服务(例如Open Frame或全机箱结构设计等)。

所有WLPM系列都提供可自行安装的2.5寸HDD/SSD侧边便利可抽拔设计,无需打开後盖即可轻松更换储存设备,且内置独家的连接线固定装置,避免IO端囗连接线掉落,强固的设计能保障机台运作的稳定及安全。

關鍵字: 模块化  图像处理  中美万泰 
相关产品
中美万泰专为医疗需求打造推出边缘人工智慧触控电脑
Anritsu模组化双埠VNA频率可达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与成本优势於一身
中美万泰推出第12代Intel Core工业触控电脑 WLP-7H20 Series
中美万泰全新六面防水不??钢电脑WTC-8J0上市
中美万泰医疗推车电脑系列升级电源供应 因应周边设备需求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0K3O2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