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596】

精益科技(Plustek)新发表的SmartOffice PS186高速自动进纸扫描器,承袭精益科技一贯坚持的「绿色环保」概念,能将繁杂的纸本文件转化成有效率的电子档案,以便於归档管理及重复使用。

/news/2017/12/14/1728573070S.jpg

PS186快速双面彩色扫描器的特点如下:

1. 600dpi高解析度的CIS无需暖机即可立即扫描。

2. 大容量的自动进纸器一次可容纳每分钟25页(单面)/ 50影像(双面)文件扫描就在弹指之间即可轻松完成。

3. 内建预设9种扫描格式, 「One Touch」按键一指完成。

4. 提供您扫描、OCR(文字辨识)、复印、E-mail、存档、呼叫软体编辑影像等功能,并允许进阶使用者更改喜好设定。

5. 轻巧的体型、快速的效能、简易的操作集於一体。

6. 多元化的扫描功能PS186S提供了多元化扫描功能,让您无须使用多台扫描器即可完成您手上的扫描工作。另外名片、身份证..等证件也可以同时进行多种单双面扫描,让您在建立档案更有效率。

7. Plustek DocAction II,最多可以创建255个扫描配置文件,每个配置文件可以设置不同的格式,分辨率,高级功能和目的地。

例如,扫描将自动OCR图像的货运标签,并按条形码号码命名。

8. 除了完备的硬体之外,SmartOffice PS186强大的软体功能亦能大幅简化档案管理与编辑程序。

9. 文件扫描的档案格式可选择存档为可搜式PDF(Searchable PDF)、JPEG、TIFF、PNG、BMP及PDF。其中可搜式PDF档案可让使用者进行关键字搜寻,轻易地在为数众多的文件当中找到所需的资料。

精益科技创建於1986年,总公司位於台湾台北。公司创立初期的主要业务范畴在於为许多国际知名大企业提供代工(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服务,生产众多创新产品如扫描器、安防监控设备与其他相关产品。二十多年来,精益科技一直致力於追求创新,并以极为严峻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精进。也因为秉持这样的信念,精益科技得以持续成长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影像与网路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除了遍布全球的众多销售与支援网路外,精益科技在中国大陆亦设有办事处与工厂,为当地及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异的工程技术与即时生产(just-in-time manufacturing)服务。如此完善的支援体系正是驱动精益科技在市场上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并提供高品质的售後服务的最大动力。

關鍵字: 精益科技 
相关产品
精益科技推出Microsoft Office 365专用云端智慧网路扫描器
Panasonic与精益科技合作监视设备完整解决方案
精益科技推出专业书本扫描仪
精益科技推出平价高速自动进纸扫描仪
精益科技推出全球首款可携式高速双面扫描仪
  相关新闻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 SOLIDWORKS公开演示未来AI 率先导入工业设计软体应用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5JKAL0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