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KryptoGO推出全新具AI賦能的企業一站式Web3雲端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3年09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636】

因應一站式、兼顧安全與合規的點對點市場化應用需求,KryptoGO推出全新具備AI賦能企業Web3多元業務場景的雲端解決方案-KryptoGO Studio(簡稱KG Studio),為全球Web2 業者進入Web3領域所面臨身分互通、技術安全、使用者體驗的三大痛點,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

KryptoGO推出全新具備AI賦能企業Web3多元業務場景的雲端解決方案-KryptoGO Studio,以五大功能解決Web2業者升級轉型三大挑戰。
KryptoGO推出全新具備AI賦能企業Web3多元業務場景的雲端解決方案-KryptoGO Studio,以五大功能解決Web2業者升級轉型三大挑戰。

KryptoGO是以監理科技為核心理念,現今將服務升級至企業加速賦能,以Web3市場進入所需的客戶旅程與用戶體驗,打造企業級應用KG Studio,提供快速安全的企業品牌多鏈錢包、合規科技、加密金流管理,以及創新的NFT行銷工具、使用者管理與智能分析等功能特點,助力企業在Web3+AI時代實現成功。

KryptoGO創辦人暨執行長歐曜瑋表示:「 善用AI人工智慧可以加速解決Web2業者進入 Web3的痛點並成為強大工具,KG Studio不僅是一個技術解決方案,更是一個戰略合作夥伴,協助企業領先跨入Web3時代、節省成本並加速市場進入,具備使用者至上的設計、安全與隱私的堅固保障、靈活的虛擬貨幣資金管理等優勢,並在快速演變的 Web3 世界中確保企業的領先地位。」

由於Web2業者進入Web3領域一直存在著三大挑戰:一是Web3鏈上與鏈下Web2身分與資料無法互通;二是虛擬貨幣的管理是Web2業者想進入Web3的安全技術高門檻,意味著一個Web2領域業者直接進Web3,可能很難短期從無到有自行打造;三是Web3的使用者體驗標準必須在Web2之上,企業不可能讓使用者在Web3使用體驗弱於Web2環境,這對品牌業者面對自身的使用者存續與獲取也提出更高的挑戰。鑑於以上三大挑戰,使得部分Web2 業者卻步於進入到Web3元宇宙的世界。

歐曜瑋認為,AI及基於大型語言模型的應用(AIGC)正加速所有企業的數位化轉型,AI和區塊鏈的結合賦予各種應用程式新一代能力,利用AI帶來的生產力增長,同時結合區塊鏈提供的安全性和透明度,這種融合可以為各產業帶來更強大的效率、信任和管理,從現今主流的金融投資、跨境支付的 CeFi 和 DeFi 應用場景,到遊戲產業基於遊戲生態、IP、P2E、社交、NFT 等延伸的各種 GameFi 場景,都將見證從數位化到智能化的升級,並終將解決上述問題。

根據Emergen Research資料,2021年全球的Web 3.0市場已達到32億美元,預計至2030年可能快速成長增至815億美元。由於AI和區塊鏈技術的進步、越來越多人使用加密貨幣,以及不同產業都想要更安全的交易方式。到2030年,結合區塊鏈和AI的市場就可能達到98.07億美元。利用這兩種技術開創新商業模式的公司,有機會高速成長。

主要應用在技術轉型方面,AI能夠加速學習和適應新的區塊鏈技術,幫助開發者更快速地掌握所需的知識;AI在安全領域的應用可以識別異常交易模式和可能的安全風險,有助於提高區塊鏈系統的安全性;在合規性方面,AI能夠自動驗證身份和資料,減少人為錯誤和違規情況,這在區塊鏈行業的法規要求下尤為重要;同時,AI可以分析大量資料,提供洞察並協助業者調整業務模型,實現符合市場需求的策略。

KryptoGO推出一站式服務,KG Studio為企業前中後台的業務場景制定五大模組,AI 的應用更貫穿於各個服務中,解決上述的長期存在的三大挑戰與痛點。包含的模組為User 360、AssetPro、Compliance、NFT Boost及Wallet。KryptoGO 為 Web3 的 GameFi 和 DeFi 兩大產業推出套裝解決方案。歐曜瑋表示,透過KG Studio點線面全方位賦能,實現鏈上鏈下的融合。這是KryptoGO追求去中心化全通路的願景。

關鍵字: AI賦能  雲端解決方案  KryptoGO 
  相關新聞
» AI人工智慧再升級 探究國際網路社群治理層面
» 資策會攜手遠傳電信參與3GPP國際資安標準
» 偉康科技獲得三重資安驗證 全方位防護控管
» 精誠金融科技取得第三方支付能量登錄 數位金流佈局到位
» 聯發科與大聯大品佳於Embedded World 2024展出嵌入式物智慧聯網成果
  相關文章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90.1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