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安捷倫發表新的X系列信號產生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5月0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8593】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高效能型MXG和經濟型EXG X系列向量信號產生器新增多個重要增強選項。

X系列信號產生器 BigPic:600x407
X系列信號產生器 BigPic:600x407

這些增強選項旨在提高量測準確度、加快研究和開發進程,並提供深入的信號模擬功能,讓工程師能進行最全面的接收器驗證。這些增強功能,加上Agilent X系列信號產生器的卓越性能,使得Agilent MXG和EXG成為工程師開發雷達、軍事通訊和消費性無線元件和接收器的理想選擇。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Agilent X系列信號產生器的持續創新和效能躍進,進一步鞏固了我們在市場中的技術領導地位,並且實踐為客戶提供最頂尖測試設備的承諾。在此前提下,我們推出了多個增強選項,讓客戶能迅速又有效地完成工作。」

更高的量測準確度

在增強型MXG和EXG X系列射頻向量信號產生器的協助下,使用者可將通道修正功能套用於測試夾具和待測裝置。這些儀器配備專屬的ASIC,並可與Agilent USB功率感應器搭配運作,可自動修正振幅和相位平坦度,或是執行等化功能。利用這項業界首創的功能,工程師可加速開發WLAN 802.11ac或LTE-Advanced收發器與元件。

加速進行研發驗證

本次發表的兩個X系列連接選項可連接N5102A數位信號介面模組(DSIM),實現逼真的複雜調變直接數位激發(輸出模式)和數位升頻(輸入模式)。此外,這些DSIM增強選項可為工程師提供真實的複雜IQ波形,以便更快驗證FPGA演算法或數位射頻(digital-to-RF)轉換性能,並且在設計初期發現基頻子系統的問題,盡可能減少重新設計的成本。

功率伺服(power servo)增強特性可自動調整外部RF放大器的位準,以加快驗證速度。相較之下,在放大器的非線性範圍內手動調整輸出功率,既繁瑣又費時。利用功率伺服增強選項,使用者可確定他們是以功率敏感量測所需的確切功率,進行誤差向量振幅(EVM)和相鄰通道功率比(ACPR)等各項量測。

全面驗證接收器

Agilent X系列信號產生器的深度信號模擬解決方案可提供業界最完整的接收器驗證功能。舉例而言,Agilent N7620B Signal Studio 針對脈衝波形建立軟體具有強大的雷達驗證測試功能,旨在大幅減少現場測試需求,並提供極度精確的信號特性。使用者可利用X系列先進的序列引擎,獲得逼真的500秒雷達天線掃描碼型;而原廠通道修正特性可在MXG和EXG支援的整個頻寬範圍內,提供高達+/- 0.2 dB的振幅平坦度和+/- 2度的相位誤差。如此一來,使用者還可精確地複製FM線性調頻脈衝(FM CHIRP)雷達信號。

Agilent N7609B用於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的Signal Studio軟體支援先進的北斗即時模式,讓使用者能針對中國北斗衛星系統,執行即時的多衛星信號模擬。利用X系列先進的即時基頻子系統,使用者可同時模擬多達40顆衛星,加上GPS、GLONASS和北斗衛星多路徑信號,另外還可模擬16顆額外的伽利略衛星加上多路徑信號。由於Agilent N7609B可建立接收器軌道模型並且對應天線強度,使用者可以穩定地測試多衛星晶片組,以便提高服務品質和傳輸效能。

關鍵字: X系列信號產生器  安捷倫(Agilent
相關產品
是德科技高效能型音頻分析儀新增Bluetooth音頻量測功能
是德科技AXIe寬頻數位接收器新增多模組同步功能
是德科技發表USB Type-C協定觸發與解碼軟體
是德科技全新系列電氣和工業用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
是德科技新款四通道電源分析儀提供精準化動態量測功能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42.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