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CTIMES/SmartAuto 吳雅婷報導】   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730】

毫米波信號極易受到各種影響而受損,例如IQ調變誤差、相位雜訊、失真、信噪比、振幅和相位線性度,而了解信號保真度,則是5G、航太國防、衛星和汽車雷達等產品效能的開發關鍵。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推出了Keysight 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解決方案,能夠協助測試毫米波在5G、航太國防與衛星通訊應用的真實效能,克服設計人員與製造商嚴峻的測試挑戰。

是德推出的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提供寬廣的分析頻寬和深度動態範圍,可協助客戶克服最棘手的毫米波挑戰。
是德推出的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提供寬廣的分析頻寬和深度動態範圍,可協助客戶克服最棘手的毫米波挑戰。

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提供寬廣的分析頻寬和深度動態範圍,可協助克服毫米波應用最棘手的挑戰,包括嚴格的設計極限和時間表、複雜的調變,以及越來越嚴苛的標準。

該系列具備隨時可用的量測應用程式和信號分析軟體,可以確保設計符合最新標準;更提供2Hz至110GHz的頻率範圍、高達11GHz的分析頻寬,透過非限頻段、預選掃描就能清楚查看信號。

針對誤差向量幅度(EVM)的測試,新系列信號分析儀能更精準測試5G NR發射器的真實狀態;還提供平均雜訊位準(DANL)掃描,可快速找出雷達設計中的頻帶外放射或突波;針對高傳輸量衛星通訊設計,也提供經校正的4GHz分析頻寬,進一步協助開發。

是德科技通訊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高頻量測研發部門總經理Joe Rickert表示:「隨著使用者對資料、頻率和頻寬的需求不斷提高,是德科技推出了新的信號分析儀和信號產生器解決方案,充分發揮了我們在毫米波設計和量測領域的專業知識,以支援最新的5G無線、雷達、航太國防、衛星通訊研究。」

為了確保行動通訊、無線連接及航太國防等量測應用程式符合最新標準,是德也將PathWave X系列量測應用程式與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整合在一起。這些應用軟體可將複雜任務化繁為簡,並提供可重複的量測結果。Keysight 89600 PathWave向量信號分析軟體也提供完整的解調和向量信號分析工具,支援超過75種信號標準和調變類型,協助探索信號的每個面向,並將設計最佳化。

此外,在3GPP 5G NR第15版和16版標準下,業者必須使用具更高準確度、靈敏度和頻寬的解決方案,來測試5G元件和裝置。Keysight N9042B信號分析儀能夠測試發射器設計的EVM真實效能,還能單鍵執行上下行鏈路的5G NR信號分析,有力支援5G元件和裝置的精準測試。

衛星通訊系統方面,由於現在的設計日趨複雜,要進行寬頻元件的特性化分析,就需要更精密的方法,例如具備比目標應用還要寬的頻寬,才方便對放大器和元件進行特性化分析。Keysight 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就能提供更寬的分析頻寬和非限頻段、可預選的頻率範圍,大幅提升衛星設計效能分析的便利性。

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解決方案

.Keysight V3050A信號分析儀擴頻器

可在極高頻率下分析寬頻信號,並提供無與倫比的準確量測結果。此外,它具有出色的靈敏度、高達110GHz的非限頻段和預選頻率範圍、高動態範圍,並且可與N9042B UXA信號分析儀無縫連接。

.Keysight RCal接收器校準器

可修正系統的路徑損耗以及高達5GHz IF頻寬的頻率響應,無需再使用外部向量網路分析儀、以及纜線和手動測試平面特性。掌上型RCal可直接透過USB連結,將精準的工廠校驗資料,無縫地傳送到Keysight X系列信號分析儀。如此一來可大幅減輕並改善測試接收器系統之量測準確度的工作量和複雜度。

.Keysight VXG微波信號產生器

提供高輸出功率、超低的相位雜訊,以及寬廣的頻寬,以支援無線及航太國防應用等需求。VXG採雙通道架構,讓工程師能快速地從阻隔和干擾測試,切換為雙通道MIMO和波束成形測試。

關鍵字: 毫米波  5G  是德 
相關產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縮小設備占地面積
貿澤即日起供貨Molex 5G毫米波射頻軟排線對板連接器
ST汽車級導航及航位推算模組 可簡化設計並提升性能
Microchip推出首款SoC網路同步解決方案 為5G無線設備提供 超精確授時
是德科技新網路標竿測試解決方案 可在多個4G和5G網路中驗證體驗品質
  相關新聞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65.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