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AS軟體即服務新產品適用於快速AI應用開發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3年09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842】

SAS公司發佈SAS Viya旗艦資料、AI和分析平台的擴展功能。新的軟體即服務(SaaS)產品可支援建立用Python、R或SAS開發的React應用程式和模型,藉助新產品可建立輕量級環境,以便快速構建AI模型和應用程式,支援多種程式設計語言,並可即時存取可擴充雲端計算功能。

SAS Viya作為AI、分析和資料管理平台,可提供低代碼、無代碼和有代碼的選項,讓各種技能水平的人員都能夠參與分析過程。
SAS Viya作為AI、分析和資料管理平台,可提供低代碼、無代碼和有代碼的選項,讓各種技能水平的人員都能夠參與分析過程。

SAS執行副總裁兼技術長Bryan Harris 表示:「當今環境競爭激烈,要求企業注重結果,而AI 對於提高人類的生產力至關重要。我們正透過產品來不斷發展 SAS Viya 生態系統,以滿足資料科學家和開發人員日益增長的需求,以提高生產力和加快創新速度。」

在任何地點為任何人提供按需分析服務的Viya 生態系統新品,包括:

1.SAS Viya Workbench:輕量級的開發環境,能夠以雲端原生、高效且安全的方式快速啟動和執行代碼。SAS Viya Workbench 提倡多語言架構,能夠讓使用者以其首選語言(Python、R 或 SAS)快速構建高效能且可立即投入生產的模型。此為體驗 SAS Viya 入口,提供靈活的開發環境。SAS Viya Workbench 目前處於私人預覽階段,預計於2024年初上市。

2.SAS App Factory :快速應用程式開發環境,用於建立適合預期用途、AI 驅動的應用程式。該產品可自動化設定和集成功能,建立在 React、TypeScript 和 Postgres 的雲端原生技術堆棧,使開發人員能夠專注於將模型和 AI 驅動的應用程式投入生產。SAS App Factory 計劃於2024 年上市。

隨著公用事業公司進一步整合風能和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必須平衡多元化能源組合的供應。SAS Energy Forecasting Cloud 是首款利用SAS App Factory 的SAS產品,可幫助公用事業規劃人員和管理人員彙集海量資料,並生成AI 和分析驅動的模型,以預測峰值電力需求並提供更準確的預測。SAS Energy Forecasting Cloud生成供需情況的預測洞察,幫助公用事業公司在降低成本並保持穩定。

劍橋大學醫院正應用SAS App Factory來建構解決方案,為醫師、患者及其家屬帶來更好的結果。目前劍橋的資料科學家正與醫療專業人員共同開發一款應用程式,用於提高腎臟移植的成功率。這款應用程式重點關注關鍵時間介面,即組織病理學家進行腎臟活檢,以確定移植可行性的時間。該應用程式使用電腦視覺和AI 對每次活檢進行評分,並且會對候選腎臟進行排序,以便組織病理學家更快識別最可行的移植腎臟。

Viya發展(包括SaaS新產品)的重點是確保可以使用已存在資料,在任何地點運行SAS的演算法,該演算法具有準確性、性能和可擴充性。這個適合所有人的靈活、相互協作的AI生態系統,連接的基礎是SAS Viya,而SAS Viya作為AI、分析和資料管理平台,可提供低代碼、無代碼和有代碼的選項,讓各種技能水平的人員都能夠參與分析過程。開發人員、資料科學家、IT 專業人員和業務分析師可以在SAS Viya生態系統內無縫協作,並在整個AI 和分析生命週期中做出明智的決策。新產品將在本週的SAS Explore 技術大會上亮相。

關鍵字: 軟體即服務  SaaS 
相關產品
是德Ixia部門推出全新SaaS雲端應用監測解決方案
PTC產品生命週期管理SaaS前四季訂單翻倍
甲骨文拓展全新SaaS、PaaS和IaaS雲端服務
益華推出針對半導體設計的服務式軟體解決方案
Openfind MailGates 2.9郵件稽核再升級
  相關新聞
»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 Seagate發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實踐永續循環成效
» 宜鼎獨創MIPI over Type-C解決方案突破技術侷限,改寫嵌入式相機模組市場樣貌
»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69.1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