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達梭推出SOLIDWORKS 2020 為3DEXPERIENCE.WORKS產品組合量身打造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398】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布推出SOLIDWORKS 2020,其為達梭系統3D設計與工程應用產品組合的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20在改進效能同時亦推出全新功能以及工作流程,從概念設計到製造成品,全方位幫助超過六百萬名SOLIDWORKS用戶加速和改善產品開發,並為其企業創造價值。

根據SOLIDWORKS用戶社群所提出的數千個改進功能需求,達梭系統研發團隊推出SOLIDWORKS 2020。透過與3DEXPERIENCE平台無縫連結,SOLIDWORKS 2020能應對全球市場的新興趨勢與業務需求,幫助具競爭力的企業提升其協作和敏捷度至全新標準,以便能更迅速且具成本效益地提供客戶全新體驗。

憑藉SOLIDWORKS 2020數百項功能的改進,用戶可透過多種方式提升日常營運的系統效能,精簡工作流程,並可無縫連結至3DEXPERIENCE平台,將其設計從桌面擴展至雲端,再進一步拓展到製造生態系統。

SOLIDWORKS 2020主要增強功能包含:

‧ 全新樣品圖模式與工程圖加速:全新樣品圖模式(detailing mode)幫助用戶能在數秒內打開自己的圖紙,同時保留在圖紙中添加與編輯注解的功能。用戶如需對大型裝配的工程圖或多頁圖紙、多種配置或資源密集型視覺圖紙進行微調,樣品圖模式將提供絕佳的幫助。

‧ Make Part Flexible是項全新功能,幫助用戶在同個裝配的不同條件下顯示同個零件。舉例來說,同個彈簧在同個裝配中出現兩次,但處於壓縮與非壓縮的兩種狀態。Make Part Flexible適用於多種設計應用,例如彈簧、風箱、鉸鏈、O形環(o-ring)以及任何會彎曲或改變狀態的零件。

‧ 作為對SOLIDWORKS PDM的改進,SOLIDWORKS Electrical連接器和全新增添的SOLIDWORKS PCB連接器提供完善的電子設計以及其資料管理功能,包括安全儲存、針對所有用戶資料的索引和版本控制,同時強化ECAD和MCAD團隊間的協作。

透過SOLIDWORKS 2020以及3DEXPERIENCE.WORKS解決方案產品組合,3DEXPERIENCE平台提供持續增長的雲端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協同工作,幫助管理概念開發、產品設計、製造與交貨的各個環節。諸如3D Sculptor之類的解決方案包含xShape(自由型建模)應用、提供xDesign(參數化建模)應用的3D Creator、3D Component Designer(資料管理)、Project Planner和Structural Professional Engineer(進階模擬),幫助用戶順利完成從設計到製造的全部過程。

正如年初在SOLIDWORKS World 2019 全球用戶大會上的宣告,所有這些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將成為3DEXPERIENCE.WORKS產品組合的一部分,將3DEXPERIENCE平台的強大功能和廣泛應用與SOLIDWORKS的簡易操作特性相互整合。

達梭系統SOLIDWORKS執行長Gian Paolo Bass表示:「我們不僅讓廣為人知且備受喜愛的SOLIDWORKS產品組合增添強大的全新功能,還透過3DEXPERIENCE平台將這些功能擴展至雲端,打造出全球唯一的綜合型數位體驗平台。此平台為讓客戶運用我們的平台化產品組合搭建橋樑,幫助用戶充分發揮3DEXPERIENCE.WORKS解決方案的優勢,並為客戶提供所需的環境與應用,真正掌握工業復興(Industry Renaissance)的關鍵要素,幫助其發現發明、創造、協作與生產的全新途徑。」

Omax Corporation資深機械設計師Eric A. Beatty表示:「Omax自2002年以來即持續運用SOLIDWORKS來開發業界速度最快且最精準的水刀(waterjet)切割技術。未來Omax將繼續透過SOLIDWORKS 2020來創新並開發水刀機器設備和配件。SOLIDWORKS 2020透過向任何人、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開放價值創造過程,提供具變革性的強大功能、效能與協作。」

關鍵字: 達梭 
相關產品
達梭系統SOLIDWORKS 2021上市 3DEXPERIENCE擴展至雲端
達梭系統被Gartner 2019魔力象限評選為銷售與營運規劃差異化系統領導者
達梭之遊戲開發引擊獲Sarbakan遊戲工作室採用
達梭系統針對iPhone推出創新3D立體應用程式
達梭系統3DVIA運用3D科技帶動商業模式革新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02.1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