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12/10 就是那道光!探索3D光感測的無限可能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在智慧應用的場景中,「光感測」是最吸引人的一項技術,它不以實體可見的物件作為媒介,也不像音訊會有打擾他人的問題,因此能實現許多令人驚豔的控制應用和操作介面。從手機的人臉辨識,到汽車的光達感測,都是目前最引人注目和先進的感測應用。
     然而,光感測的導入與系統設計,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因為它不可見,而且還有方向性與散熱等問題,因此造成系統性能的優劣差異甚大。如何正確使用光感測元件,並進行最佳的電路優化,是決定產品與應用成敗的關鍵所在。
     本次的東西講座即邀請了全球一流的光感測技術與元件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現身說法,除了講述光感測技術的最新發展趨勢外,也將親授光感測系統的整合Know-how。
     本次的講座主軸如下:
     
     ‧ 光感測技術的最新架構與未來趨勢
     -VCSEL
     -CMOS Image Sensor
     -ToF
     -LiDAR
     ‧ 光感測的整合與創新應用
     ‧ 光感測系統的挑戰與Know how
     ‧ 討論與QA
     


授課對象:
報名費用:NT$500元(含茶點一份)/人
報名/洽詢:招生人數為10人,任何問題請來信imc@ctimes.com.tw
活動地點:東西講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之3)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10日 (五)14:00~16:00

【活動議程】

時間主題講師
13:40 - 14:40報到
14:00 - 14:05Opening
遠播資訊
CTIMES副總編輯
籃貫銘
14:05 - 15:30‧光感測技術的最新架構與未來趨勢
-VCSEL
-CMOS Image Sensor
-ToF
-LiDAR
‧光感測的整合與創新應用
‧光感測系統的挑戰與Know how
ams
資深技術應用工程師
湯治邦
15:30 - 16:00Tea Time & 自由交流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額滿!

【講師介紹】

湯治邦
湯治邦(Peter Tang)於2007年1月加入艾邁斯半導體擔任資深現場應用工程師。他在IC行業從業20多年,技術背景為半導體製程和類比電路設計。 加入艾邁斯半導體後,Peter Tang 在各種感測器應用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並深入參與了近期熱門的 TOF 和 3D 技術。 Peter為台灣大學電子工程碩士。


籃貫銘
在CTIMES擔任過主編、整合行銷部主任,並且參與媒體經營的轉型,介面與系統的調整等任務,從事電子產業媒體內容製作已有十多年的經驗。


【報名事項】

*為推動無紙與數位應用,本活動不提供紙本講義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最新新聞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達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導體材料與測試技術
» ROHM 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產品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9.3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