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与网站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IAB是由Internet Configuration Control Board演变而来,其间总共改过两次名称,为Internet Advisory Board与Internet Architecture Board。 在1986年,一名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计划机构(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简称 DARPA)的工程师Dennis Perry决定要将DARPA的成就用在Internet上,于是就透过IAB与美国国防空间采购局(简称DSAB)与Internet的组织联络上,并共同发展网络与分布式系统的技术。 在1992年下半,IAB与国际网络制定组织(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简称IETF)的交流渐趋密切,基于如此的情况,IAB与IETF便透过POISED团体来制定一些网络的框架与规范。POISED团体是一个以建立网络互信为基础的机构,在1992年十二月,POISED与IAB、IESG、ISOC和IETF等网络团体共同合作,并且一起监督与观察网络上的商业活动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