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數位測試方案新思維研討會--新竹場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高速數位測試方案新思維研討會--新竹場
開始時間: 五月二十日(三) 13:00 結束時間: 五月二十日(三) 16:30
主辦單位: 筑波科技
活動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3號2樓多功能會議室
聯絡人: 陳小姐 聯絡電話: 03-5525633 ext.234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www.acesolution.com.tw/tw/training/2015/Workshop_HSDI/register.asp

巨量數據(Big Data)的時代正式來臨,高速數位傳輸需求愈加重要。

在這個高速數位傳輸的產業趨勢中,筑波科技與GRL(技流科技)提供您『高速數位測試儀器ROI+ 新思維』方案,應用於USB 3.1 Type-C、HDMI 2.0、MHL3.x、PCI-e、4K2K、QSFP+、TOSA、ROSA、AOC等等高速數位傳輸測試領域,讓您在研發設計階段即可以有效運用資金來獲取相關設備做測試,使您的產品在研發、品保與生產各階段時,都能快速到位取得所需儀器設備。

�s�i

歡迎您蒞臨參加本研習會指導與分享您的經驗及想法。筑波科技/ GRL(技流科技)深切期盼當您在近期需使用昂貴的測試儀器設備時即可有效在資金、設備調度的運用上獲取最佳最大效益!


關鍵字: GRL   筑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