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持續擴充下一代計算平台應用產品系列

2011年09月2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安森美(ON Semiconductor)持續為簡化及加快計算平台設計擴充其產品系列。

該公司最近推出了提供下一代計算平台應用的新產品,包括為USB 3.0、HDMI、DisplayPort及Thunderbolt (Light Peak)等高速資料及高速視頻線路提供靜電放電(ESD)保護及低電容、高訊號完整性和最低鉗位元電壓、應用於PCI Express3.0的最新方案,提供配合PCI Express 3.0標準的1.8伏(V)開關,具有8 Gbps頻寬能力及業界最低靜態電流、節省空間及增強熱性能的雙MOSFET完整系列以及應用於元件密度及熱效率要求高的網路、筆記型、伺服器及顯示卡應用。

�s�i

安森美半導體計算及消費產品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宋世榮Bill Schromm表示,該公司的策略是繼續專注產品開發,幫助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簡化設計、加速開發並降低總體能耗及節省電路板空間的產品。隨著傳統計算與移動設備(如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之間的界線日趨模糊,更須計算注重提升能效、功率密度及訊號完整性。


關鍵字: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