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空氣淨化術 使國際學校抗病毒遠離威脅

2021年03月11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陳復霞報導】

LightAir已收到其專業解決方案部門內的大型空氣淨化器和病毒抑製劑安裝訂單。布加勒斯特美國國際學校已訂購了約100,000 m3 / h的空氣淨化能力,並採用了與300多個教室相對應的補充抗病毒技術。該交易由LightAir的羅馬尼亞合作夥伴Wellnessist擔保,並確認了針對辦公室和學校的LightAir Health +產品的潛力。

LightAir Health +是一種創新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包含兩項獨特且互補的專利技術:IonFlow和CellFlow。
LightAir Health +是一種創新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包含兩項獨特且互補的專利技術:IonFlow和CellFlow。

布加勒斯特美國國際學校校長彼得·韋爾奇(Peter Welch)表示,現在已經找到了一種能夠為整個學校提供有效空氣淨化的解決方案。除了淨化空氣外,還可以通過LightAir來積極對抗病毒。在持續的大流行和年度流感襲擊中,學校的投資提供了一個無污染的環境,並限制了病毒的傳播。

現今空污與抗防疫已形成為民眾維護基本健康的共識,瑞典LightAir AB(publ)新創公司挑戰既有空氣清淨機效能,藉由通過開發和銷售有效的空氣淨化技術來改善健康狀況。LightAir Health +是一種創新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包含兩項獨特且互補的專利技術:IonFlow和CellFlow。讓97%的病毒在空氣中失活(IonFlow),可去除99,99%的細顆粒和超細顆粒的危害程度(CellFlow)。

兩者都使用不同水平的無臭氧電離來中和有害顆粒,例如病毒、污染物和花粉。像是IonFlow技術可以將最小的顆粒一直消除降至PM 0.007,高效減少去除家中或辦公室空氣中的有害顆粒。具有19'000'000 負離子/cm3。

首先,高效的空氣淨化器可通過過濾降低空氣污染物的濃度。多達99.99%的交通污染物,病毒和懸浮微粒物已從室內空氣中清除。第二部分由獲得專利的病毒抑製劑組成,它們可以主動尋找並消滅空氣中殘留的機載病毒。因此,這兩種技術共同提供了對機載病毒的雙重保護。

「我們為學校和辦公室內的空氣淨化提供獨特的營運成本、淨化程度和噪音水平,」 LightAir業務區域經理Joakim Hansson說道,「這項成功是我們專注於學習在學校和辦公室中真正起作用的結果的結果。在過去的十二個月中,斯堪的納維亞和荷蘭的市場已經指明了方向。根據我們在當地的經驗,我們正在加倍努力以在許多關鍵市場中實施我們的產品。」

該國際市場區分成兩個主要市場銷售家庭解決方案和專業解決方案。在北歐地區,LightAir Health +主要按訂購方式提供,其中清潔空氣作為一項服務提供,包括安裝和日常維護。該服務提供有關硬件功能的終生保修。


關鍵字: 空氣淨化器   離子流   篩檢   Light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