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 | Wolfspeed推出X頻段雷達元件系列 提高RF功率性能

2021年04月20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柯紀仁報導】

碳化矽技術開發大廠Cree | Wolfspeed宣布擴展其無線射頻(RF)解決方案陣容,推出四款新型碳化矽基氮化鎵(GaN-on-SiC)單晶微波積體電路(MMIC)元件,適用於各種脈衝陣列和X頻段連續波相位陣列應用,包括船載航海雷達、氣象監測雷達和新興的無人機系統雷達。

�s�i

採用Wolfspeed GaN-on-SiC技術的新款元件以符合產業標準的小型封裝為設計,並提供高功率轉換效率(PAE),設計人員能藉此在功耗更低的小型系統上實現最高性能。

Cree | Wolfspeed晶圓代工、航太與國防部門資深總監Jim Milligan表示︰「我們的新款X頻段產品系列為今日的設計工程師提供更多選擇,例如主動式相位陣列雷達系統應用,在高難度的外形尺寸設計要求上,讓他們實現可符合高效率發射要求的解決方案。採用Wolfspeed GaN-on-SiC技術的產品設計將可滿足與RF系統相關的關鍵要求,包括更小的尺寸、更輕的重量和更高的功率,同時達到性能水準的新高峰。」

該X頻段產品組合提供支援多級增益的解決方案,從而減少發射鏈中所需的元件數量。此外,它們還具備各種不同的功率級別,充分利用系統性能,並提供多種平台幫助系統架構達到最佳化。

這個解決方案產品組合不斷擴展中,並加入了新的放大器以滿足國防應用。它們的性能展現了Cree | Wolfspeed數十年來支援航太和國防市場領域的GaN-on-SiC專業知識,同時表明了公司致力於為各種RF應用開創領先產業的新穎GaN解決方案。


關鍵字: 雷達   RF   無人機   Cree   Wolfsp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