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毫米波成像和相位陣列雷達應用提供低功耗解決方案
貿澤即日起供貨ADI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9083

2021年06月0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貨Analog Devices的AD9083類比數位轉換器 (ADC)。這款裝置具有16個通道,支援最高125 MHz的訊號頻寬,提供彈性的低功耗選項,可在毫米波成像和相位陣列雷達等應用中實現大幅節能。

貿澤即日起供貨ADI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9083
貿澤即日起供貨ADI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9083

貿澤電子供應的ADI類比數位轉換器AD9083是一款連續時間Sigma-Delta (CTSD) ADC,支援最高125 MHz的訊號頻寬。AD9083採用小巧的9 mm × 9 mm封裝,整合多重的數位訊號處理 (DSP) 區塊,可保持極低的耗電量,此外還有內建式時脈/PLL,可輕鬆實現多晶片同步。這款整合式的DSP內含可程式串聯梳形 (CIC) 降頻濾波器、含數值控制振盪器 (NCO) 的混波器,及多階降頻有限輸入響應 (FIR) 濾波器,可大幅減輕大多由FPGA負責的後端處理作業,有助於降低成本和耗電量。

貿澤電子也同時供應ADI評估板AD9083EBZ,其中包含AD9083要在各種模式下運作所需要的所有支援電路,具體可透過ADI的「Analysis, Control, Evaluation」(ACE) 軟體進行設定。


關鍵字: 類比轉數位轉換器   毫米波成像   相位陣列   雷達應用   Mouser   貿澤電子   ADI ( 美商亞德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