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和Blues Wireless合作 加速嵌入式採用蜂巢技術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與電信設備供應商Blues Wireless宣布合作成果。五款意法半導體產品將被使用於Blues Wireless的Notecard系統級模組(System-on-Module,SoM)解決方案,其能以極低的成本加速開發用於連線資產的蜂巢物聯網解決方案。

/news/2021/10/18/1948503450S.jpg

Blues Wireless Notecard 建構於高性能、超低功耗的STM32L4R5微控制器(MCU)、先進的金鑰管理和設備安全晶片STSAFE-A,以及整合溫度感測器、動作感測器和功耗優化的位置感知感測器LIS2DTW12模組。藉由採用意法半導體產品,Notecard整合了預付費嵌入式蜂巢資料服務、安全通訊功能,和可顯著縮短各種雲端連接物聯網應用之從概念到部署時間的創新開發模式。

Blues Wireless營運長Mobeen Khan 表示,「企業的使命是加速其流程的數位化轉型,實質資產連網是一個巨大的投資領域。Blues Wireless的Notecard專為這些解決方案的開發人員而設計。利用ST廣泛的產品,我們開發出這款物聯網解決方案終極加速器,將複雜性和成本縮減至原來的十分之一。」

意法半導體美洲區微控制器和數位產品部副總裁 Loris Valenti則表示,「到目前為止,採用蜂巢連接物聯網的設備將面臨兩大障礙。第一個是在應用和蜂巢網路之間建構並安全地連接通訊管道,第二個障礙則是各種網路供應商的技術複雜性和不同的成本。從ST廣泛的控制、安全、感測和保護等產品組合中,Blues Wireless開發了一個獨特的解決方案,以將這種非凡價值傳遞給其客戶。」


關鍵字: st ( 意法半導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