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與ADI合推電子書 探討LiDAR創新設計與商機

2021年12月09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與Maxim Integrated(現已由ADI併購)合作推出最新電子書《7 Experts on LiDAR Design》(7位專家聯手獻策:LiDAR設計),探索光線偵測與測距(LiDAR)系統的優勢與挑戰。在這本電子書中,產業專家探討了在開發全新LiDAR解決方案時的一些最有前景的商機,以及會遇到的一部分難題。

/news/2021/12/09/1126257670S.jpg

LiDAR解決方案能以1至3公分的精度,測量最遠200公尺的物體的飛行時間 (ToF),有助於支援越來越多的使用案例和應用,包括汽車駕駛輔助系統 (ADAS) 等。為了提供近乎即時的ToF測量,LiDAR系統必須保持準確的精度、高速和廣闊的視野。

該電子書說明如何在滿足這些效能要求的同時打造更輕量小巧的裝置。這本電子書將設計人員直接連接到實現LiDAR創新所需的解決方案,內含像是MAX40025和MAX40026單通道比較器,以及MAX40027雙通道比較器等產品的相關資訊。這些高速比較器提供280 ps的典型傳播延遲,及25 ps的典型低過驅消散,適合ToF、距離測量等應用。

像是MAX40662等高速轉換阻抗放大器 (TIA) 則能在LiDAR接收器訊號鏈中用於輔助比較器。MAX40662四通道TIA具有高增益、僅2.1 pA/√Hz的低雜訊、440 MHz的寬頻寬,以及快速從過載恢復的能力。

如需進一步瞭解Maxim Integrated(現已由Analog Devices併購)資訊,請瀏覽https://www.mouser.com/manufacturer/maxim-integrated/

若需瞭解電子書內容,請瀏覽https://www.mouser.com/news/maxim-expert-lidar-design/maxim-lidar-eBook.html


關鍵字: LiDAR   貿澤   Maxim   ADI ( 美商亞德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