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AIROC CYW20820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劉昕報導】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AIROC CYW20820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SoC),進一步壯大其AIROC藍牙系列的產品陣容。AIROC CYW20820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專為物聯網應用而設計,符合藍牙5.2核心規範。

英飛凌AIROC CYW20820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能夠提供可靠的連接,且功耗極低,同時其內置具有浮點運算單元的ARM Cortex-M4微控制器可以實現高效能的運算能力
英飛凌AIROC CYW20820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能夠提供可靠的連接,且功耗極低,同時其內置具有浮點運算單元的ARM Cortex-M4微控制器可以實現高效能的運算能力

它可支援家庭自動化以及感測器的豐富應用場景,包括醫療、家居、安防、工業、照明、藍牙Mesh網路以及其他需要採用低功耗藍牙或雙模藍牙連接的物聯網應用。

AIROC CYW20820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能夠提供可靠的連接,且功耗極低,同時其內置具有浮點運算單元的ARM Cortex-M4微控制器可以實現高效能的運算能力。

它是一款高度整合的元件,具有多個數位介面、經過優化的記憶體子系統和功率放大器等,能在低功耗(LE)和基本速率(BR)模式下,提供高達11.5 dBm的發射輸出功率,從而縮小設備的尺寸,並降低部署藍牙解決方案的相關成本。

英飛凌還新增了三款模組,包括板載晶體振盪器、被動元件和AIROC CYW20820單晶片,進一步豐富其AIROC藍牙模組產品。這些高度整合的模組經過了全球認證,可助力客戶將物聯網設備快速推向市場。

AIROC CYBT-243053-02、CYBT-253059-02和CYBT-243068-02模組都配套了ModusToolbox軟體工具以及代碼範例的支援,有助於客戶快速開發藍牙應用。

英飛凌藍牙產品線副總裁Sonal Chandrasekharan表示:「AIROC CYW20820藍牙、低功耗藍牙單晶片和模組是對我們現有產品組合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補充。它們整合到一起提供了一種低功耗、高性價比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英飛凌這些獲得認證的AIROC模組,可用于藍牙設備設計過程中的關鍵環節,助力客戶將產品快速推向市場。」

AIROC CYW20820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現已開放訂購。


關鍵字: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