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Gartner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触控控制器将演进为系统解决方案 (2013.11.05)
触控控制器(touch controller)市场的高成长阶段已宣告终结。 Synaptics或爱特梅尔(Atmel)等半导体制造商的产品经理,必须针对产品商品化(commoditization)的趋势进行避险,导入如触控笔、感测器等补充功能,或者采取透过授权获利的模式
mHealth穿戴式电子创新技术 (2013.09.02)
当可穿戴式电子产品中整合了生物传感器及联网芯片, 可望引爆保健及远距照护的应用市场。 且看Gartner选出的四项卓越技术为何?
Smart TV引爆全功能电视应用处理器需求 (2013.07.18)
随着数字电视与机顶盒的功能也不断增加与成熟, 使得消费者迅速接受智能电视的到来。 那么,展望今年智能电视的发展趋势,发展又会如何呢?
平價3D印表機將打入各行各業 (2013.05.14)
Gartner预估2016年企业级3D印表机将降至2,000美元以下, 促使3D印表机市场从利基市场逐渐转向大众市场, 早期采用者能获得比竞争对手更多的优势。
物联网五大关键技术分析 (2013.04.01)
根据Gartner定义,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乃指由因特网所串联之实体对象间沟通的网络,透过嵌入式技术以感测内部状态或外在环境并与之互动。物联网运用多种科技,能够优化各种现有商业模式并带动全新商机
NB处理器架构大战一触即发 (2012.12.07)
WOA风雨欲来,将正面挑战Intel长期以来的霸业。 当然,Intel也不是省油的灯,其处理器的能耗表现愈做愈好, Intel迎战WOA的下一个功课,将是做好SOC的策略布局。
从消费者观点看个人云端市场趋势 (2012.12.05)
个人云的全新网路体验似乎带来了很大的商机, 不过,在消费者开始采用此类服务​​、难以改变或离开此一生态系统, 进而重视这类服务之前,想成功让消费者为云端服务花钱还很困难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