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HJWB2AOTMUARNA00NC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击退高油价 电动车时代来临 (2014.05.26)
随着有越来越多汽车厂商投入研发电动车, 将有助于刺激电动车的锂电池价格持续下探, 更能提升汽车厂商导入大容量电池及电动车的意愿。
3D Printing燃起跨时代工业新革命 (2014.05.05)
直接数位制造(DDM)不仅正改变传统工业制造的生产模式, 也正重塑销售者、生产者、消费者三方之间的产销关系。
Sensor Hub启动情境感知实现无限可能 (2014.04.22)
随着情境感知技术越来越智慧化, 感测器不只能够感测到使用者的脚步和方向, 还能为即时检测周围环境和活动的复杂资讯功能需求。
智慧穿戴开启人机新介面 (2014.04.08)
穿戴式装置设备未来将无所不在, 穿在身上的一般衣服、鞋子、帽子、手套、手环、 项链、隐形眼镜等,都会是穿戴式设备的应用范围, 他们需要全新的人机互动概念与技术
云端大数据 储存新世代 (2014.03.18)
透过云端储存的优势,企业只需要依实际使用的储存空间支付费用, 企业并不需要在自己的数据中心或办公室里安装实体的储存装置, 如此一来便可大幅减少IT和管理的成本
Kano计算机DIY套件 在玩中学会程序 (2014.03.18)
为了让小朋友们在玩乐过程中透过类似组装积木的方式,进一步学习程序设计的专业知识,Kickstarter集资网站上出现了一款Kano计算机DIY套件项目,同样在短时间内就募得超过100万美元资金,让程序设计的学习过程就像玩乐高积木那般有趣好玩
[MWC]Intel:行动处理器将全线升级64位 (2014.02.27)
随着行动装置效能越来越强大,各家芯片商相继趁势推出8核心以及64位的行动处理器芯片抢攻行动市场大饼。本周适逢2014 MWC行动通讯大展开展,除了有众多业者展出自家最新行动装置设备之外,身为PC处理器巨擘的Intel同样祭出全新64位Merrified以及Moorefield Atom行动处理器平台
[MWC]EyeSight手势辨识 智能眼镜更便利 (2014.02.25)
2014 MWC于台湾时间今日开展,各大厂商除了展出自家最新规格的行动装置(智能手机与平板计算机)之外,强调个人保健概念的穿戴式装置同样备受瞩目。而同样身为穿戴式装置一员的智能眼镜,仍是许多厂商致力研发的产品之一
[评析]Android成为Windows 8触控接受度的大功臣? (2014.02.24)
行动装置袭起触控风潮,不仅改变了用户以往惯用鼠标操控计算机的模式,同时也转变了用户存取各式档案与网络资源的终端设备的习惯。微软看准了触控的商机,在自家Windows 8操作系统大玩触控功能,希望能够从已被Android以及iOS行动操作系统攻占的高市占率版块中,抢回部分的立足点
决战穿戴式 三星发表 Gear 2智能手表 (2014.02.23)
2014 MWC世界行动通讯大展即将于本月24日正式开展,各大行动通讯厂商无不祭出自家最新机种来抢攻市场镁光灯焦点。其中,三星除了在开展前释出Unpacked5影片,为Galaxy S5更添神秘惊喜之外,也提前公布先前叫好不叫座智能手表Galaxy Gear的二代款Gear 2以及Gear 2 Neo实机照片,继续攻占智能穿戴装置市场
陈良基:创业难以复制 创新才是王道 (2014.02.20)
台湾在全球电子信息业的供需链中一直都是扮演着角色,发展资源上较为充裕,也让电机相关系所学生相对较有发展新创的机会。然而,创业所需考虑的重点并不是只有技术,而是要去发掘出哪一种需求才是用户真正所需,看到市场真正的需求
ARK无线充电底座 实现真正无线 (2014.02.18)
摆脱传统充电线材而改采无线充电技术,已是现今行动装置产品的必备条件之一,目前市场除了Qi、PMA、A4WP这三种以短距离低功率无线感应式电力传输的互连标准之无线充电技术蔚为主流
开发Sensor Hub差异化功能 首重排列组合 (2014.02.17)
自从苹果在iPhone装设了加速度计,赋予触控屏幕拥有自动切换横、直向显示的功能,造就了导入MEMS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开启了新的应用平台并进一步强化连接的魔力。截至目前
行动装置电源管理新挑战 (2014.02.17)
行动装置设备追求多任务应用及高效能处理的同时, 功耗过高的问题也随之形影不离, 电源续航力保卫战备受考验。
15家厂商共同壮大Tizen生态系 (2014.02.14)
向来多灾多难的Tizen行动操作系统,最近又遭受双重打击,一则为三星可能再次延后原先预定在2014年上半年于俄罗斯与韩国推出Tizen智能手机计划;第二则是日本电信营运商NTT Docomo也决定延后上市Tizen智能手机
手机支付来临! 开南TSM平台获双认证 (2014.02.13)
「行动支付改变消费习惯!」,科技时代蓬勃发展,行动装置设备(智能手机与平板计算机)更是人手一台,受惠行动联网技术成熟、智能型手机普及带动,全球行动支付交易额将以平均每年35%的幅度成长
Keepod OS计划 解决非洲信息荒 (2014.02.10)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研究显示,2013年全球PC出货量成长率将呈现9.7%的衰退幅度,这将是近几年来最严重的衰退时期。主要原因在于消费者支出行动装置已经挤压购买PC意愿
2014 无线通信技术大兴之年 (2014.02.10)
802.11ac/ad挟带着Gbps级的传输速度,针对不同市场而来, Bluetooth 4.0却与Zigbee在物联网与智能家庭狭路相逢, 是敌人还是朋友?好戏在后头。
传HTC圣诞节前推出穿戴式装置 (2014.02.07)
被誉为将是接替HTC One旗舰机种系列的HTC M8智能手机,近日连连被国外网友在网络上揭露机壳设计图以及全新Sense 6 UI接口图。再加上,随着一年一度2014 MWC全球行动通讯大会的到来,届时M8是否会在MWC展场上现身更备受关注
台湾3D打印产业 掌握加值服务新契机 (2014.02.06)
积层制造与早期的快速原型(Rapid Prototyping,RP)技术相比,不仅能够使用更多元化的打印材料,在精度与强度方面也更加卓越。3D打印代表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开始,以往产品设计都是采用减法制造,将一整块金属逐次切削成形,但随着采用加法制造的3D打印时代来临,将一举改变传统的生产制造模式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