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电子商品业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丢掉钥匙并快速构建智慧锁 (2019.06.24)
预计到 2023年,智慧锁市场将在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在内的各种应用中增长到27亿以上。
穿戴式装置和AI结合 打造医疗新样貌 (2019.06.20)
本文主要研究如何根据数学模型,让穿戴式装置更智慧化。例如,识别和过滤假影(artefact),还有结合甚至同步不同测量结果。
群曜医电磁控上消化道内视镜获TFDA核准上市 (2019.06.19)
根据统计,在台湾每年接受健保给付胃镜检查的数量大约为100万人次,而传统胃镜检查的不适感,在麻醉情况下无法与医师互动,或有不慎刮伤肠胃壁的状况,於统计数据其中逾2成的民众恐惧或拒绝胃镜检查,亦逐渐提升无痛麻醉及镇静检查的比例
英飞凌CoolSiC 肖特基二极体 1200 V G5 系列增添新封装 (2019.06.19)
英飞凌科技扩充 CoolSiC 肖特基 1200 V G5 二极体系列,新增TO247-2 封装产品,可取代矽二极体并提供更高的效率。扩大的 8.7 mm 沿面与空间距离可为高污染环境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COMPUTEX转型了吗? (2019.06.17)
在CeBIT终结之后,COMPUTEX能维持多少的影响力,就成了台湾各界十分关注的事。而随着COMPUTEX 2019的落幕,也是到了检验的时间,究竟它转型了吗?而且转对了吗?
Silicon Line在Computex 2019上展示用於HDMI 2.1、DisplayPort、USB和虚拟实境的最新光连结科技 (2019.05.22)
致力於开发和提供创新光连结科技的Silicon Line GmbH将在Computex上展示和演示其支援HDMI、DisplayPort、USB和VirtualLink标准的最新科技。 在其展位(5月28日至6月1日,南港展览中心1号馆 L0901a),Silicon Line将在亚洲首次展示支援最近发布的HDMI 2.1规范的所有功能的采用嵌入式科技的主动光纤传输线
台生材创全球脑部材料手术新页 (2019.05.21)
脑血管疾病为国人10大死因的第4位,平均每44分钟就有1人死於脑中风,脑部手术风险极高且易遗留後遗症。台湾生医材料(简称台生材) 自工研院技转独创的泡沫式人工脑膜,能够有效降低手术风险与减少术後所衍生的治疗及照护的医疗成本支出
远端饭店安全监控系统 (2019.05.17)
本专题目的是以HT66F239020单晶片微电脑结合物联网技术,实现集中式远端饭店安全监控系统。透过中央伺服器与多个房间中的HT66F2390微电脑,结合大楼内现有的网际网路,完成同时具备门禁、安全、退房管理的整合系统
2019 SPARK Taiwan转译医学研讨会 (2019.05.15)
为了协助生医领域创新研发团队学习有关临床、法律、商业、管理等转译与加值的知识,踏上成功之路。由科技部指导、国研院科政中心执行之「SPARK Taiwan生医转译加值人才培育计画」(简称SPARK Taiwan)
以双手取代按键 酷手科技抢攻头戴装置应用 (2019.05.14)
乘着头戴式装置的兴起,酷手科技认为,这将可被视为下一世代的人机控制介面。
工研院搭桥成立台湾眼视光大健康产业平台 (2019.05.07)
全球人囗老化、糖尿病人囗增加与3C产品的盛行,导致全球视觉障碍(Visual Impairment)人数逐年攀升,大幅带动眼科相关产业的需求,工研院结合产官学医7日成立「台湾眼视光大健康产业平台」
仁宝携手北科大布局智慧医疗领域 开发创新脑波AI辅助诊断系统 (2019.04.18)
人体脑波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然而大脑活动侦测的准确度与灵敏度却有相当的难度。近年来,仁宝电脑积极布局智慧医疗及健康照护事业版图,继智慧远距医疗、医疗物联网、癌症免疫细胞疗法及基因工程之後
创新医材 竹科领航 聚焦智慧新医材、精准医疗 (2019.04.17)
为持续强化我国生技产业发展实力,科技部於4月17日在新竹生医园区举办「创新医疗器材107年成果发表会」,由科技部工程技术研究发展司、科技部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科技部南部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及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共同举办
我们的下一代会记得牛排的滋味吗? (2019.04.16)
我们生存在一个过度消费,特别是过度饮食的社会。在这篇文章中,荷兰爱美科(Imec)副总裁John Baekelmans将分享如何设计一个食物永续机制。
Diodes新款双LDO具备高PSRR及低静态电流 (2019.04.16)
【美国德州讯】Diodes公司宣布推出AP7345D系列双低压差(LDO)稳压器,具备高电源电压抑制比(PSRR)及低静态电流,适用於以原电池提供电源的AA或AAA电池等产品应用。 AP7345D提供独立电压输入,并具备启用脚位用於控制输出
Digi-Key推出采用BQR可靠度数位解决方案的BOM MTBF预测服务 (2019.04.12)
(美国明尼苏达州讯)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 携手可靠度与维修工程解决方案全球厂商 BQR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Ltd,推出简易但功能强大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 (MTBF) 计算机,为 Digi-Key的全球客户提供支援
选择不同心跳率侦测技术的工程师指南 (2019.04.12)
可穿戴设备适用于健身、保健和医疗等应用,本文探讨用于侦测人心跳率的技术以及需要克服的一些技术挑战。
春灯展、电子展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四月香港登场 (2019.04.08)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4月6~9日)、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4月13~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共汇聚超过5,0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当中包括10多个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展馆,呈献各式各样创新产品及先进技术,协助环球买家在采购旺季捕捉全新机遇
Li-Fi:通向更高速率资料通讯之途径 (2019.04.02)
藉由 Li-Fi 新颖的技术途径,这种技术可能会在以前难以实现高速通讯的环境中找到更多应用案例。
可折叠OLED萤幕手机的最大挑战:如何贴近使用者 (2019.03.29)
可折叠萤幕手机开卖在即,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充分改良产品的体验,同时抓住消费者的喜好,谁就有可能主宰可折叠萤幕手机的市场。

  十大热门新闻
1 Microchip 28奈米SuperFlash嵌入式快闪记忆体解决方案开始量产
2 亚源科技叁展CMEF 2023 引领医疗电源市场关注焦点
3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4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5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6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7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