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Ddos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是德科技400GE网路安全测试平台获用以验证超大规模DDoS防御功能 (2023.12.27)
是德科技(Keysight )宣布Fortinet选择使用Keysight APS-M8400网路安全测试平台,来验证其FortiGate 4800F新世代防火墙(NGFW)的超大规模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防御功能和电信级效能
Radware在台湾设立新云端安全中心 (2022.08.30)
Radware宣布在台湾设立新云端安全中心。此设施将协助台湾客户保护其资料中心、网路、Web与行动应用程式以及API,不仅能将延迟性降到最低,还能确实遵循境外路由相关的法规遵循流程
A10 Networks:DDoS网路攻击武器来源已超过1500万件 (2022.05.05)
自2020疫情爆发以来,导致网路攻击与日激增,包括恶意软体、勒索软体和 DDoS 攻击。攻击者不仅试图破坏人们日常使用的服务 (如医疗照护、教育和金融),还尝试破坏相关的关键基础设施 (如食品供应链、公用事业和政府机构)
Nexusguard DDoS攻击报告: 第一季DNS放大攻击次数上升两倍 (2018.06.21)
根据Nexusguard的「2018年第一季度威胁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使用域名伺服器(DNS)放大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次数,比上一季录得两倍增长,比去年同期更??升近700%。季度报告对数千宗全球性网路攻击进行分析,其中有55宗利用了Memcached伺服器进行攻击
Nexusguard:第四季度DDoS扩大攻击??升 (2018.03.20)
根据 Nexusguard 的「2017年第四季度威胁报告」,2017年第四季度恶意使用域名伺务器(DNS)反射和放大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次数,比2016年第四季度增长了357% 以上。在分析全球数以千计的攻击纪录後,Nexusguard在报告中指出,攻击次数??升是因为域名系统安全扩展(DNSSEC)配置不当,若情况未能改善,将引发重大风险
防范物联网僵尸攻击 (2016.11.21)
物联网僵尸会入侵设备、与设备互相连结,受害的设备数量惊人;而预先整合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使设备免受当前的病毒感染,并且能够阻止将来变种病毒的侵袭!
A10 Networks推出新版Thunder ADC装置 (2015.06.17)
全球应用网络技术厂商A10 Networks(睿科网络)近日发布中阶系列Thunder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与高阶的Thunder SPE ADC,为应用交付装置的安全性与效能订立新标竿。 中阶的Thunder ADC产品配备更强大的SSL专用硬件与DDoS攻击防御功能,让企业以经济实惠的价格达到高效能与防御力
Seednet﹕DDos对中型企业的危害最大 (2006.12.19)
数字联合电信(seednet)于周一举办2006岁末资安事件聚会,针对2006年所发生的资安事件做一年度回顾,并会中根据未来资安的发展趋势,做出07年的因应之道。 数字联合电信网络安全部资深经理张富吉表示
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再次发难 知名IRC网站瘫痪 (2001.01.11)
Cnet消息指出,全球知名的多人在线聊天网络Undernet上周遭受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迫使Undernet不得不关闭大部分的服务器。Undernet周日在网站刊登声明,指出这次的问题足以威胁IRC的服务质量,若ISP执意继续提供顾客IRC,必须做好顾客流失与营收减少的心里准备
钰松国际提供后门程式入侵的防范之道 (2000.10.27)
钰松国际表示:根据昨日国安局和刑事局公布的一项秘密调查,国内约有十分之一的电脑被植入了三种中国大陆开发的后门程式(木马程式),而在刑事局长期侦办网路犯罪
对抗DDoS攻击之锦囊妙计─慎防借刀杀人计 (2000.03.01)
最近几个美国知名的网站被黑客用分布式拒绝服务之方式攻击, 闹得满城风雨,网络安全已成全球瞩目的课题。 本文将从技术的层面来探讨这种借刀杀人的入侵方式和其防治之道

  十大热门新闻
1 是德科技400GE网路安全测试平台获用以验证超大规模DDoS防御功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