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Rom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旺宏:疫情加速5G发展 高容量NOR Flash将供不应求 (2020.04.29)
记忆体厂旺宏 (Macronix) 今日於第一季法人说明会中表示,受惠5G建设加速,以及隔离政策所衍生的远端与居家工作需求的刺激,第一季的NOR Flash记忆体销售呈现大幅成长,第二季产能也将持续紧绷,并带动价格上涨
专注创新与品质 旺宏电子深耕记忆体产业三十年 (2020.01.09)
旺宏电子(Macronix)是专注于非挥发性记忆体的技术与解决方案,而且一路坚持了三十年。
ROM销售火红 旺宏电子第三季营收净额成长59% (2019.10.24)
旺宏电子今日公布其2019年第三季合并营收报告。尤其是在ROM出货告捷的情况下,第三季的营收净额为新台币119.06亿元,较前一季大幅增加59%,也比去年同期成长19%。 旺宏指出,第三季的快闪记忆体(Flash)与唯读式记忆体(ROM)出货,分别占营收净额44%及51%
Dialog晶片技术让Plantronics弹性满足客户需求 (2018.08.03)
Dialog以协助加速上市时程,将先进新产品提供给客户为宗旨。为此,我们和广泛的技术夥伴合作。每一位夥伴都是Dialog家族的重要成员,在软体和硬体阶层协力合作,因而协助我们提供补强他们产品功能的晶片组
[专栏]刷ROM文化可能改变行动OS生态 (2015.10.20)
刷ROM说白了就是更换作业系统,在个人电脑上更换作业系统,就是用光碟片或USB随身碟,开机时选择光碟机或USB埠开机,而后重新将作业系统安装到硬碟内。 多数国家的个人电脑在销售前都已经预装Windows作业系统(90%以上)
HTC One影像质量 和数字相机有差吗? (2012.05.14)
HTC One X是HTC One这个系列推出的新机款,也是最高阶的机款,他们对其成像镜头相当有信心。并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中阶机款HTC One S相机,其影像质量就足以取代传统的数字相机
Epson开发语音制导芯片专用ROM仿真工具 (2007.07.18)
Seiko Epson(Epson)研发出一款ROM仿真工具,可兼容于嵌入式应用专属的S1V30300系列声控芯片。 此一工具兼容于S1V30300系列语音制导芯片的内建语音ROM,可提供几乎等同于S1V30300系列ROM数据的环境,播放储存在PC内的音效数据
盛群推出8位一次刻录型微控制器 (1999.12.17)
盛群HT48RXX系列为精简指令集(RISC)架构的八位元一次烧录(OTP)型微控制器,提供客户从16到64接脚之多种应用选择,全系列提供多种不同的ROM及RAM记忆体容量、不同的位元数、计时器、输出入数以及堆叠层数等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