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資訊安全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Sophos在MITRE Engenuity ATT&CK评估中侦测率达99% (2023.09.22)
Sophos公司宣布在MITRE Engenuity ATT&CK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Sophos Intercept X with XDR在评估中侦测出99%的攻击者行为,回报了143个攻击步骤中的141个。 Sophos Intercept X with XDR在独立的ATT&CK评估中表现优秀,凭藉全面的EDR和XDR功能,提供攻击者行为的可用相关内容,包括攻击「是什麽」、「为什麽」和「如何进行」
国研院首次叁与英国前瞻科技展会CogX Festival搭建国际合作桥梁 (2023.09.13)
国科会积极为重点领域搭建国际合作桥梁,国研院前往英国伦敦叁与世界上最大科技展会之一的CogX Festival,展出台湾半导体发展经验、AI晶片、器官晶片、资讯安全、净零及半导体人才培育等六大领域成果,呈现台湾的软硬实力,期能与各国建立更多合作管道
思纳捷AIoT物联网应用平台取得ISO 27001国际认证授证 (2023.07.18)
万物联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潜藏的风险。资讯安全的妥善维护,需要可靠性的AIoT平台进行必要措施。思纳捷科技於2023年5月顺利通过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e;BSI) 国际「ISO 27001:2013资讯安全管理系统」验证
台北国际安全应用展揭幕 AI、5G、资安扩大生态圈 (2023.04.26)
台湾年度安全科技盛会「第二十四届台北国际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Secutech 2023)」今(26)日~4月28日於南港展览馆热闹开展,并以「安全·智慧科技应用大平台」为主题
研究:85%的台湾民众会在厕所使用手机 看影片占五成 (2023.04.05)
网路资安公司NordVPN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多达85%的台湾民众会将自己的智慧型手机带入厕所,在所有调查国家中高居第二高。其中,大多数台湾居民(54.8%)在如厕时会观看影片、电影或电视节目
恩智浦运用後量子加密技术推动下一代安全标准 (2022.08.23)
恩智浦半导体(NXP)宣布,NIST已选择恩智浦资安专家联合署名的专用资安演算法,成为对抗量子威胁的业界全球标准的一部分。由恩智浦共同编写的第二种演算法也将进入第四回合,亦是最後一回合,进一步分析并考虑用於标准化
朋??取得CyberArk资安解决方案在台代理权 (2022.05.09)
为协助企业提升存取管理安全、降低开发维运资安风险,朋??数位科技(PALSYS)宣布取得身份安全与存取管理厂商CyberArk的台湾代理权,销售CyberArk身份存取管理(IAM)、开发维运安全(DevSecOps)资安解决方案
14道安全锁 强化云端运算资讯安全 (2022.04.27)
当企业导入云端运算後,资讯管理问题就从企业内部延伸到外部利害关系人,存取使用者越多,衍生的资讯安全问题也越多。
提高产业韧性 智慧制造扮演关键角色 (2022.01.27)
智慧制造利用先进制造技术,透过AI、物联网、大数据、云端、边缘运算等技术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将生产过程代入智慧化制造模式,根据客户需求客制化产品,一跃成为工业4.0的要角
台捷合作网路资安防御 资策会与捷克维索基纳省签定MOU (2021.10.29)
台湾与捷克、斯洛伐克、立陶宛等国家互动良好,为强化台湾在捷克、斯洛伐克及立陶宛之间的交流及合作,10月时经贸投资考察团赴中东欧参访。捷克参议院议长韦德齐(Milos Vystrcil)特别邀请参访团出席由捷克参议院举办「科技韧性与创新:台捷合作的新路径」论坛
康和资讯通过ISO 27001验证 全方面保障政府企业资讯安全 (2021.10.18)
精诚集团子公司康和资讯导入ISO/IEC 27001:2013资讯安全管理系统(ISMS),正式取得国际验证机构SGS台湾检验科技公司的专业稽核团队验证,展现康和资讯对资讯安全的重视与保护客户机敏资讯的承诺
F5确保应用程式与API安全以驱动现代化数位体验 (2021.06.29)
F5在 Agility 大会宣布多项应用安全强化方案,Agility活动汇集架构师、工程师与开发者致力于改善应用安全与效能。新解决方案着重于F5积极改善应用安全的丰硕成果,使客户在越来越仰赖应用程式进行社交互动、医疗保健、重大采购(如购买不动产)时,能提供安全、零摩擦且现代化的数位体验
Sophos 调查:亚太与日本勒索软体复原成本一年暴增两倍 (2021.04.29)
Sophos 今天宣布最新全球调查结果《2021 年勒索软体现况》,显示亚太暨日本地区 (APJ) 企业从勒索软体攻击复原的平均总费用在一年内暴增一倍以上。 在 2020 年时是 116 万美元,2021 年增加到 234 万美元
国研院携手逾50家厂商 合作发展资安与智慧科技南部基地 (2021.04.21)
台南沙仑智慧绿能科学城是政府「五加二」产业创新推动方案之一,为的是打造创新的绿能产业,建构智慧生态城市,并平衡台湾南北区域发展。其中,科技部负责C区发展,目标是建设亚太区的资安暨智慧科技与新创产业发展基地,除了汇聚产官学研能量,更以关键大厂为招商对象,加速资安及智慧科技研发
半导体技术国际了?? 2021 VLSI研讨会4月19日即将登场 (2021.03.12)
AI人工智慧、5G、深度学习、记忆体内运算、资讯安全等前瞻科技推动了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也牵动下一波科技变革,为抢先掌握下一波科技发展趋势,在经济部技术处支持下
2020台湾资安大会 Moxa吁及早掌握电力通讯枢纽网路安全 (2020.08.12)
CYBERSEC 2020台湾资安大会於今(12)日落幕,本次以「智慧化浪潮下的电网安全防护」为主题,邀集逾250家品牌叁展。其中,工业通讯及网路设备大四零四科技(Moxa)获邀叁加本大会
骇客攻击层出不穷 IoT安全备受关注 (2020.05.20)
进入物联网时代之后,举凡只要涉及资料运算与储存的装置,包含工具机台和制造设备,都需要有资安方案的部署。
防疫也要防骇 远端工作4大安全指南助企业持续营运 (2020.04.16)
新冠肺炎(COVID-19)造成全球性危机,许多企业纷纷启动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紧急措施,试图降低疫情对企业持续营运的影响,但大部分仍在观??的企业,尚未采取行动最主要的考量即为「资讯安全」
GDPR带动资安产业采购需求 COMPUTEX 2019新增资讯安全与影像监控展区 (2018.09.27)
亚洲指标B2B科技专业展━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9),将在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於台北盛大展出,共同主办单位之一台北市电脑公会(TCA)表示,欧盟GDPR实施带动资讯安全需求,人工智慧技术提供主动式影像监控服务,改善人身安全保障问题,COMPUTEX因应资通讯应用市场趋势与需求,於2019年正式新增「资讯安全与影像监控区」
瀚??科技宣布成为SecureCircle亚太区代理商 协助企业打造资安防护网 (2018.09.12)
瀚莱科技(NetBridge Technologies)今正式宣布成为美国加州的资安解决方案提供商SecureCircle亚太区代理商,并举办产品说明会。SecureCircle包含四项主要保护机制━「透通性加密」、「衍伸保护」、「自动保护」及「应用层隔离」,并且透过信任圈的建立来保护文件不会外泄

  十大热门新闻
1 国研院首次叁与英国前瞻科技展会CogX Festival搭建国际合作桥梁
2 台北国际安全应用展揭幕 AI、5G、资安扩大生态圈
3 Sophos在MITRE Engenuity ATT&CK评估中侦测率达99%
4 思纳捷AIoT物联网应用平台取得ISO 27001国际认证授证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