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繼電器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2024.03.29)
士林电机专注於研发及制造电力相关产品,拥有超过60年的深厚根基与卓越技术,并透过与国际大厂的策略联盟,完备核心竞争力,拥有竞逐国际市场的坚强实力。与日系技术大厂策略联盟,并拥有客制化及OEM/ODM的核心技术,成为全球汽机车大厂的最隹供应链
东芝与Farnell合作加强供应链 扩大新品及创新范畴 (2022.06.15)
东芝电子欧洲销售和行销子公司东芝电子欧洲有限公司(Toshiba Electronics Europe GmbH)扩大与Farnell的全球合作夥伴关系,Farnell为全球电子元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经销商,在欧洲以Farnell、北美的纽瓦克和在亚太地区的e络盟(element14)进行交易
为大功率三相 AC 马达选择和应用机电接触器 (2022.04.25)
本文以 IE3 电动马达实作中所使用的Siemens SIRIUS 3RT系列电源接触器,来说明设计选择。
Littelfuse新型簧片继电器 提升交流和直流高压负载转换的可靠性 (2021.02.03)
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感测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今日宣布推出扩展的簧片继电器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将电压能力扩展到包括交流额定值,支持高达300Vdc的交流或直流负载,并提供输入/输出隔离电压2500VRMS
Littelfuse推出最高电流1A的固态继电器 整合限流和热关断功能 (2021.01.28)
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Inc.宣布推出CPC1561B固态继电器(SSR),可整合限流和热关断电路,是目前具备最高电流(1A,60V)的常开SSR,可用於智能家居、建筑自动化、游戏装置、仪器、电池供电系统等
自我保护型 MOSFET提供高可靠性 (2017.09.18)
汽车业需要具有成本效益与完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但这种潜在的破坏性环境,对现代汽车常见的大量控制功能所需的功率半导体装置带来巨大的挑战。
东芝扩大新一代电晶体阵列产品阵容 (2017.03.15)
东芝公司(Toshiba)推出19款新产品,以扩大其配备DMOS FET[1]输出的新一代电晶体阵列产品阵容,旨在满足客户对更广泛的输出和输入方法以及功能的需求。 TBD62xxxA系列拥有37款现有产品,这些新元件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该系列的产品阵容,它们广泛应用于马达、继电器、LED和控制通讯线路电平位移器等各种应用领域
TE Con​​nectivity推出新品2针强制锁定外壳 (2017.03.03)
近日TE Con​​nectivity(TE)推出新品2针强制锁定外壳,此2针强制锁定外壳具有很高的绝缘性,简单一步便可与继电器完成两次连接,适用于RF系列继电器。 此外,该外壳还改善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能适应低插入力,高保持力的强制锁定母端子
意法半导体高温矽功率开关升高工业设备可靠性 (2017.01.2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的矽控整流器(Silicon-Controlled Rectifier,SCR)让稳压器、开关电源浪涌限流器、马达控制电路和工业固态继电器厂商能够提升应用设计的可靠性,并改用尺寸更小的散热器,以/或降低系统成本
ADI将MEMS开关技术投入商用化 (2016.11.10)
产品型号 封装 样品供应 生产时间 ADGM1304 5mm × 4mm × 0.95mm的24引脚LFCSP 已供应 已生产 ADGM1004 5mm x 4mm x 1.45mm的24
英飞凌Power PROFIT系列产品可取代高电流继电器与保险丝 (2016.11.10)
【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Infineon)支持分散式、智慧化、具成本效益的汽车电源网架构,推出 Power PROFET全新超低电阻高侧智慧开关系列产品。这些保护型开关具备市面上最低的导通电阻及最高的能源管理能力,可取代配电与接线盒中的机电式继电器和保险丝,最高可达 40 A DC
家用继电器设计新思维 (2016.08.19)
鉴于符合RoHS法规可能会降低机械继电器电源开关的可靠性,混合式继电器的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本文提供几个容易实现的降低混合式继电器的尖峰电压的控制电路设计方法,并分析尖峰电压产生的原因,提出相应的降低电压的解决方案
诚岱打造吊升王国 (2016.07.21)
诚岱机械总裁潘义德认为台湾产品必须有本身特色,才能有不可取代性,方能走出自己的路。
泓格推出WFM-R14 物联网Wi-Fi I/O模组 (2016.04.12)
物联网(IoT)时代来临,如何将各种东西透过最适当的传输资料方式进行联网,并且符合成本效益、灵活扩增及长时间使用等需求,才能实现物联网精神。无线区域网路(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 WLAN)使用无线分布法(spread-spctrum或OFDM radio)连结设备
不要让抛载损坏汽车电子电路 (2015.08.13)
在当今的汽车设计中,所有版载电子设备都与蓄电池和交流发电机相连接。交流发电机是电气瞬变的主要来源,而其中最严重的就是抛载。
马达启动开关与暖气系统的继电器设计 (2015.05.04)
家电马达启动开关或家用电暖气的控制开关是继电器的常用应用领域。 鉴于符合RoHS法规可能会降低机械继电器电源开关的可靠性,混合式继电器的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 本文提供几个容易实现的降低混合式继电器的尖峰电压的控制电路设计方法,并且分析尖峰电压产生的原因,提出相应的降低电压的解决方案
TE推出的继电器已CQC认证通过 (2012.04.18)
TE Connectivity日前宣布,推出的RZ继电器已经获得了CQC认证,这是成功的RT系列的下一代产品,有着非常卓越的性能。 最近获得的 CQC认证,加上现有的UL和VDE认证, 增强了RZ继电器在世界各地应用的适应性
TE推出可节能的IMF继电器 (2012.03.13)
TE Connectivity 公司于日前推出用于零瓦电路的IMF继电器。 如果没有像移动手机连接器之类的终端设备,零瓦充电器就会停止从电网中取电, TE的IMF是专为这样的应用而设计的,其设计是对现有AXICOM IM继电器产品线的补充
Vishay推出新型1A输出电流整合功率光敏控制器 (2008.08.28)
Vishay推一款可输出1A电流开动抵抗和电感负载整合功率光敏整流控制器,并拓展其光电产品系列。 采用16脚位包含GaAs的垂度封印VO3526红外LED,这LED可轻易联结整体光敏非零横穿触发三极管探测器芯片,因而发动整合力量触发三极管
Vishay推出高吞吐量及低导通电阻之固体继电器 (2007.09.06)
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一款新型1 Form A固体继电器,该器件可为设计人员提供面向各种测试与测量及工业应用的快速开关速度及低导通电阻。 VO14642AT具有可在测试设备中提供更高吞吐量的800µs快速典型开关速度,以及0.25Ω的低导通电阻,该电阻允许在需要低功耗及低散热的应用中使用多个继电器

  十大热门新闻
1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