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pc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微星登Embedded World 2024 展出新一代AI嵌入式IPC解决方案 (2024.04.08)
向来诉求为人类打造智慧化生活,以突破嵌入式运算技术界限闻名的MSI微星科技即将於4月9~11日叁加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Embedded World 2024(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展现其最新创新成果,将着重结合人工智慧(AI)AI技术的IPC与嵌入式主板等,并透过一系列新世代产品和驱动的解决方案,引领嵌入式系统产业革命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2024.04.08)
2023年台湾IPC产业尽力去库存、大厂营收普遍不隹。所幸随着人工智慧(AI)话题兴起,促使业者分别投入边缘AI算力和应用发展,进而打造软体平台练功、提升OT资安实力,可??能触底反弹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2024.03.26)
IPC的应用场景已经走出过去的框架,不只2B智慧工厂的人机介面(HMI),也出现2C的应用,距离消费者端越来越近。研调报告指出,预计全球边缘运算市场规模将从2023年的536亿美元成长至2028年的1,113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CAGR)为15.7%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2024.03.26)
随着AIoT架构不断的扩展,再加上AI技术的持续成熟,边缘运算结合人工智慧技术的「边缘AI」开始成为市场的新宠,为边缘运算技术带来新一波的动能,而IPC更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友通资讯与六经销商联手抢攻印度产业转型契机 (2023.08.22)
全球嵌入式系统及工业电脑(IPC)解决方案厂商友通资讯(DFI)长期布局东南亚市场,着眼近年经济起飞的印度,宣布将与Dynalog Limited等六间经销商合作,盼藉由在地夥伴的通路将钻研IPC领域40年经验扩散,联手加速扩大渗透率,掌握当地工业自动化、网通、国防、交通运输、智慧城市等场域转型契机
以强固、可靠为本 德承打造工业嵌入式运算方案最隹品牌 (2023.06.13)
总部设在台湾新店的德承(Cincoze),成立至今已逾11个年头(创立於2012年)。如要说十年磨一剑,则德承那把利刃,就是强固型的嵌入式工业电脑,而他们只专注在这件事上,不问其他
西门子数位工业携手ASUS与NVIDIA 以IPC串联IT/OT加速数位转型 (2023.06.01)
西门子数位工业今日宣布,与ASUS及NVIDIA携手合作,串联IT及OT打造高效智慧产线,带领产业实现智慧物联网的永续数位转型。透过旗下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如工业电脑 (IPC) ,承接AI人工智慧以及Edge边缘运算的应用,让各行各业能在转型数位工厂的历程中,大幅提升效率、生产力、灵活性以及永续力
德承最新阳光下可视模组 成为物联网应用的新指标 (2022.03.17)
德承 Display Computing - CRYSTAL产品线近期陆续推出15’’(CS-W115FHC)、21’’(CS-W121C)以及24’’(CS-W124C) 16:9宽萤幕高效能阳光下可视模组(Sunlight Readable Display Module),是专为工业自动化、特殊产业需求而设计的强固型显示模组)
工业 4.0改变自动控制架构的选择标准 (2021.08.31)
本文描述机器控制运用PLC?IPC和 PAC之间的区别, 并探索工业 4.0 如何改变对机器控制架构的需求...
贝加莱推出IP69K高端移动PC 赋能自主式农业及工程机械 (2021.04.09)
贝加莱开发了丰富的移动自动化产品组合,近日更新增了一款高端PC,不论是处理能力还是内存,都得到了显着提升,可以为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或自动驾驶运输系统实施自主功能,提供足够的资源
博弈市场商机庞大 投入发展需先找出市场定位 (2020.09.29)
疫情终究会结束,博弈产业仍会有重启之日,台湾业者可紧盯市场发展,掌握未来庞大商机。
国防设备商机庞大 厂商切入发展有诀窍 (2020.01.09)
国防产业商机庞大,不过其系统产品必需在符合军规、强固性设计、绝对稳定的前提条件下,才有机会敲开国防市场大门。
IPC技术成熟 智慧制造更具优势 (2018.11.12)
智慧化已成为制造业的既定趋势,相较于传统自动化技术,工业电脑在与IT系统的串连更具优势,而随着智慧化的逐渐落地,此一优势也将会越来越明显。
雅特生科技推出MaxCore工业用个人电脑平台 (2017.12.19)
雅特生科技(Artesyn) 宣布推出MaxCore 运算伺服器平台系列的最新型号,这款MaxCore 工业用电脑 (IPC) 平台不但效能和密度都极高,而且设计非常灵活,可支援多种不同的应用,例如机器视觉、视讯监视、资料撷取和控制、资料分析以及雾运算等不同系统
工业设备也搞设计! 茂森条码扫描器向人文看齐 (2014.05.30)
在过去,OEM/ODM很难与设计创新画上等号,但随着业者生产技术的提升,以及客户和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提升,让OEM/ODM业者开始渐渐把设计与创新的元素带进产品之中,而茂森科技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打造最适化工业计算机 (2013.10.15)
工业计算机追求的,并非系统『优化』,而是『最适化』。 这一切都是以稳定、坚固为最重要的出发点。 面对自动化需求,工业计算机将持续变革,来因应市场挑战。
艾讯推出8.4吋低功耗无风扇触控式平板计算机 (2007.09.04)
研发创新应用计算机平台的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为人机接口解决方案设计一系列无风扇触控式平板计算机,即日全新推出8.4吋超轻巧无风扇触控式平板液晶计算机GOT-3840TL,配备8.4吋SVGA(800 x 600)TFT LCD液晶屏幕显示器,支持超低功耗AMD LX800 500 MHz中央处理器

  十大热门新闻
1 西门子数位工业携手ASUS与NVIDIA 以IPC串联IT/OT加速数位转型
2 友通资讯与六经销商联手抢攻印度产业转型契机
3 微星登Embedded World 2024 展出新一代AI嵌入式IPC解决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