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射頻測試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2023.06.26)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亚大) 宣布携手国际半导体大厂恩智浦半导体 (NXP Semiconductors),於亚大打造世界首创的测试工程课程
半导体测试迈向智慧化解决方案新时代 (2020.08.20)
半导体产业正经历一场转型,包含IC设计与制造方式,以及测试方法。IC制造商必须尽力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满足严苛的设计时程。
R&S推出测试软体选项 支援最新蓝牙5标准规范 (2017.01.06)
为了满足蓝牙规范5的需求,罗德史瓦兹拓展了R&S CMW无线宽频测试仪的功能范围,以涵盖新的测试规范。 蓝牙技术联盟(SIG)为因应物联网的应用需求,在最新的蓝牙5标准规范中制定了新的低功耗(LE)功能
[MWC]是德科技展示UXM无线测试仪全新射频测试功能 (2016.02.24)
是德科技(Keysight)于2月22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的行动通讯世界大会(MWC)2馆2M2号摊位中,展示Keysight E7515A UXM无线测试仪的最新功能。 是德科技展示的包括使用3个子载波、4x4与2x2下行链路MIMO,以及256QAM下行链路调变功能,支援LTE-A Pro 1Gbps端对端IP资料传输速率
Agilent推出Bluetooth低功耗射频测试选项 (2012.04.23)
安捷伦科技(Agilent)为装置与模块制造商,推出了Agilent N4010A无线连接测试仪适用的蓝牙(Bluetooth)低功耗(low-energy)测试选项。 Agilent N4010A测试仪和新的蓝牙低功耗Tx/Rx测试选项,为制造商与设计公司的蓝牙低功耗应用,提供了可靠、高效率的测试解决方案,此新的测试解决方案,有助于加快产品的开发与量产时程
Aeroflex可提升RF通讯装置测试时间 (2009.10.29)
Aeroflex近日宣布,将针对英飞凌第二代超低成本移动电话平台的射频生产线测试,提供客制化的非讯令(non-signaling)PXI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Aeroflex PXI 3000系列,为英飞凌第二代超低成本之芯片组(XGOLD 101)进行测试
KEITHLEY 8X8 MIMO系统扩展射频测试能力 (2008.09.17)
量测方案厂商美商吉时利仪器公司(Keithley)扩大在RF MIMO测试领域的优势,推出首款量测级8x8 MIMO系统。新系统主要用来研究新一代RF MIMO组件与技术。 Keithley在2007下半年推出首款4x4 MIMO测试设备,协助客户开发各种研发设备
展讯通信采用惠瑞捷Port 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 (2008.07.22)
半导体测试厂商惠瑞捷(Verigy) 宣布,中国无线基频芯片组供货商展讯通信 (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选用惠瑞捷Port 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做为中国苏州组件厂的量产测试系统
福雷电子采用惠瑞捷V93000射频测试系统 (2008.03.06)
惠瑞捷(Verigy)宣布,半导体测试服务供货商之一福雷电子(ASE Test)已采购Verigy Port Scale射频(RF)测试解决方案,测试客户的高整合度无线通信组件。福雷电子专精于为全球的整合组件制造厂(IDM)及IC设计公司,提供各种测试服务
Verigy射频测试解决方案获冲电气工业采用 (2007.12.03)
惠瑞捷(Verigy)宣布,日本冲电气工业(Oki Electric Industry)已采购Verigy Port Scale射频(RF)解决方案,测试高整合度无线通信组件。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冲电气)的组件广泛使用在各种消费性电子产品中,包括机顶盒(Set-top Box)、移动电话、PDA、以及其它无线通信产品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