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步進馬達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智慧节点的远端运动控制实现可靠的自动化 (2023.08.25)
本文介绍如何在自动化和工业场景中整合新的10BASE-T1L乙太网路实体层标准,将控制器和使用者介面与端点相连接,所有元件均使用标准乙太网路介面进行双向通讯。
泓格推出EtherCAT从站4轴步进马达控制器/驱动器 (2023.02.03)
现今设备自动化的系统架构逐渐从传统的利用??卡扩充方式的集中控制,转向分散式的控制方式。因应此趋势许多分散式通讯协定纷纷被制定与发表,其中EtherCAT通讯技术挟着「开放性、高同步、即时性隹、低硬体成本且布建容易」等优势,已被各大自动化系统及设备的制造商导入采用
司麦德E-servo-ALL步进马达采用一体化设计 (2022.07.29)
提到步进马达的优点,广为人知的是在低速之下力量越大,高速时力量减低;使用恒定电流虽然温度较伺服马达还高些,但停止时没有伺服整定和抖动的问题,所以在一些应用(例如xxy平台)视觉检测方面,步进马达比伺服马达来说更有优势,只是步进马达在某些速度下亦有共振区的问题,开??路控制有失步及精度问题
PI新型L-836步进马达直线滑轨系列专为多轴堆倜设计 (2022.07.11)
PI推出新型L-836步进电机直线滑动系列,新设计的电动线性平移载物台系列,具有高性能、小尺寸和低拥有成本。这些紧凑的微定位转换平台,由坚固的直接驱动旋转步进马达驱动,可提供直列式设计和摺叠式传动系设计,以减少总长度
Maxim推出Trinamic伺服控制器/驱动器模组 支援步进马达降低75%功耗 (2021.05.18)
TRINAMIC Motion Control GmbH & Co. KG现隶属於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今日发布新款单轴伺服控制器/驱动器模组,不仅尺寸小、功耗低,还整合了运动控制功能。新型TMCM-1321伺服控制器/驱动器模组用於支援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中的两相双极步进马达工作,优化速度控制和各轴的同步,在提升产量的同时将功耗降低75%
车辆中的小型电气驱动器:在发展自动驾驶过程中提升便利性 (2021.03.15)
未来,自动驾驶将会显著提高驾驶的便利性,到那时候,许多小型电气驱动器将使车辆的控制更加轻松与便捷。
烘得你衣 (2020.03.24)
本作品利用盛群HT66F2390微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加热设备、对温湿度监控,做到风干烘衣功能,且具有过热保护,防止衣服的热损伤,再使用铝挤组成外框框架...
产线自动化趋势升温 整合伺服系统优势明显 (2020.02.24)
整合式伺服系统,是由一条电源线提供连结并驱动所有伺服马达。这种系统可省去大量配对于未来工业4.0的工业产线自动化,这将会是一个重要趋势。
卓越的编码器技术满足不妥协工业环境应用之要求 (2019.08.05)
可程式意味着除了能够在工厂中加速生产时程之外,还可以对编码器现场进行微调。
智慧变档自行车 (2017.11.14)
本文采用步进马达搭配蜗轮蜗杆组成变速机构,利用此变速机构取代传统的手动变速,并且设计人体最舒适的踩踏频率计算各档位升档与降档的临界值来判断是否该变换档位,不需骑乘者自行手动换档变速,让自行车具有自动变速控制的功能,使得骑乘者安全、方便与达到运动的功能等效果
具智慧安全的灾害管控装置 (2017.06.26)
发生火灾时没有开启门窗的话会导致浓烟聚集在屋内无法排出,人会先因为吸入过多的浓烟导致窒息或呛晕,大部分的房屋火灾受害者都是因为浓烟造成死亡而不是因为被火烧伤
东芝新款双极步进马达驱动器IC无需电流检测电阻 (2017.01.25)
东芝公司(Toshiba)旗下储存与电子元件解决方案公司推出一款无需额外电流检测电阻的双极步进马达驱动器--TB67S508FTG,其提供40V的高电压和3.0A的电流。样品出货即日启动。 该产品有助于印表机、办公室自动化设备、监控摄影机、ATM等银行终端机、验钞机、游乐设备和家用电器等实现小型化,从而实现空间节省和设计改进
东佑达拥自主技术与品牌 (2016.12.27)
藉由长期掌握不同专业Domain knowhow,贴近使用者需求。不仅「十年磨一剑」,自主研发技术有成;如今把示君,更一举切入国内外市场,在短期内打造高知名度品牌,获得第19届小巨人奖殊荣
球来就打 (2016.11.23)
本作品以Delta机器人为发球机本体设计一台具有多种出球点,底座步进马达的转动可调整方位角,伺服马达控制出球仰角,以及球路皆可自由控制之发球机。
东芝双极性步进马达驱动功能再升级 (2016.09.26)
东芝半导体(Toshiba)推出40V高电压及1.8A电流的双极性步进马达—TB62269FTAG,强化产品阵容、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以满足制造商各种需求。样品出货于即日开始,预计2016年9月底将正式量产
意法半导体微型马达驱动器简化连网装置设计及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2016.07.20)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推出新系列低功耗微型马达驱动器,具有零功耗模式等效能,提供最佳化的待机功耗,让搭载精密电池的设备变得更小、更便于携带,且续航时间更长
TI步进新技术使马达旋转变得更加简单 (2016.01.19)
德州仪器(TI)推出3款用于24V 步进马达的全新装置,加强其高效能步进马达驱动器系列。其中2 款装置提供TI 已获专利的AutoTune技术,以免除对步进马达调整的需求,而2 个整合式电流感测可以支援3D 印表机、机器人技术、工厂自动化设备、点钞机,以及更多其他应用
意法半导体推出高功率密度智慧马达驱动器 (2015.12.2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新款powerSTEP马达驱动器精巧的马达控制设计能够让应用直接在晶片上执行高功率工作。这款完全整合型步进马达驱动器(stepper-motor driver)系统级封装(System-in-Package
KEYENCE全新推出超高速PLC以及高画质人机接口 (2015.05.21)
超高速PLC-KV-7000系列 只提升扫描时间是不够的,新型的PLC需要同时提升处理能力以及响应性。 KEYENCE(基恩斯)全新推出的KV-7000系列,LD 指令高速执行只要0.96 ns。 I/O控制输入到输出仅需6 us,为过去的170倍,模拟控制则为20倍
美高森美发布高性能SmartFusion2 SoC FPGA双轴马达控制套件 (2015.05.11)
美高森美(Microsemi)推出带有模块化马达控制IP集和参考设计的SmartFusion2 SoC FPGA双轴马达控制套件。 这款套件以单一SoC FPGA器件简化马达控制设计以加快上市的速度,且应用领域可扩展到多个产业,例如工业、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典型应用包括工厂和过程自动化、机器人、运输、航空电子和国防马达控制平台等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