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車載系統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联网汽车将驱动5G服务 (2022.05.20)
联网汽车被定义为能够透过网路连接到其他服务和设备的汽车,这些设备包括笔记型电脑和手机、其他联网汽车技术、家庭、办公室或交通讯号灯或应急中心等基础设施。
电动车时代揭开序幕:五项成功必备条件 (2021.05.04)
电动车的时代已来临,然而严格的安全要求、漫长的前置时间以及对效能的需求,让电动车成为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本文前瞻叙述未来几年值得关注的五大重要趋势。
满足车载系统智慧化需求 COM Express优化设计效益 (2020.12.31)
车载系统已成为运输业者不可或缺的营业利器,COM Express标准,将使车载系统更具备弹性,让系统导入者在功能扩充时,更快速、方便,同时也大量降低了成本支出。
客制化设计满足特定需求 消防车车载系统让救灾更顺手 (2020.03.02)
透过客制化设计,危急的生命财产不再只能悬在边缘内建了控制平台与外携式设备的紧急救援车辆,救灾过程从此更即时化、透明化。
云端车辆指纹防盗系统 (2019.02.18)
本作品主要分为MCU指纹辨识端、车载系统与手机APP三大部分。它透过MCU、手机APP、车载系统与云端伺服器的结合,建立车用物联网,达到推播通知与身分辨识的功能,即使车辆不在身边,也可以在第一时间取得通知,可利用专用手机APP得知遭到入侵的讯息并查看图片
AI可扩展系列平台打造车载系统全新体验 (2019.01.11)
高通首度推出针对全车型的人工智慧可扩展系列平台,为车载系统体验带来重大变革,其特点为高效能运算、沉浸式图像、以及升级的多媒体体验。
Daimler运用Xilinx汽车AI技术 开发车载系统 (2018.06.27)
美商赛灵思与戴姆勒宣布两家企业正联手运用赛灵思汽车应用人工智慧(AI)处理技术开发车载系统。此项可扩充的解决方案透过结合系统单晶片(SoC)与AI加速软体的赛灵思汽车平台提供支援,将为当前汽车应用中的嵌入式AI系统,提供高效能、低延迟及最低功耗等特性
松下汽车展出未来汽车 驾驶舱/座舱系统新概念 (2018.01.19)
松下公司於日前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融合松下最新的双显示系统和抬头显示器("HUD")的新型SUV,以及三种可迎合未来十年预期车辆演进需求的新一代驾驶舱/座舱系统概念
封闭式场域 车载应用新挑战 (2017.04.20)
不同于自动驾驶应用于自用车仍备受考验与争议,该技术在商用车领域却逐渐受到广泛的应用,且几乎已能做到「完全自动」驾驶的阶段。
大联大推出新车载影音导航系统解决方案 (2016.12.07)
致力于亚太区市场的领先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搭载瑞芯微电子(Rockchip)PX3的车载影音导航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自从「互联网+」概念提出之后,各行各业都悄悄产生变化,作为传统制造业,汽车似乎与互联网和互联网思维没有太大的关联
研扬科技推出双款车载网路监控系统 (2016.07.04)
专业物联智能解决方案研发制造厂研扬科技,日前发表两款车载网路监控系统-VPC-3300S及VPC-5500S。这两款产品设计是传统车载嵌入式控制器加入NVR平台所需功能,产品晋升使用于车内监控设备
智慧交通愿景成真 (2015.11.25)
交通向来是IT技术重点应用领域,随着感测、通讯、资料库等技术的精进,近年来应用逐渐加深。
华硕、Toyota推车载系统 开启智能车新世代 (2014.08.21)
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大阵营加入汽车领域之后,车载资通讯市场已经开始呈现白热化的竞争态势,不过华硕副董事长兼总裁曾锵声指出,目前大多数的车载系统仍有扩充不便、接口不友善等问题
艾讯无风扇Socket M架构双核心嵌入式计算机上市 (2008.08.13)
研发创新工业计算机产品厂商艾讯,全新推出一款高效能嵌入式计算机系统IPC910H,搭载高阶Intel Core2 Duo双核心中央处理器,内建Intel 945GME高速芯片组,并内建2组PCIe埠拥有弹性的扩充能力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