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能源管理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大同呈现光充储应用一站式服务 抢占智慧净零城市商机 (2024.03.20)
大同集团近日於3月19~22日举行的2024智慧城市展期间,以电力整合专家之姿,展出各项已实际应用到客户端的高效节能设备,结合光电、充电、储能等光充储应用;并透过AIoT技术协助净零减排可视化、记录分析的ESG零碳、能源管理系统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抢占智慧城市净零碳排商机
思纳捷以能源管理技术助企业迈向净零永续 获颁台湾循环经济奖肯定 (2023.10.31)
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并行有良方,思纳捷科技致力於能源管理技术发展,在第四届「台湾循环经济奖」中,以「节能、创能、储能一站式平台」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典范奖的殊荣
净零转型浪潮来袭 能源管理数位化新挑战 (2022.12.26)
国际净零转型浪潮来袭,如何善用能源管理数位化的助力,以及能源物联网的布局应用,已成为企业优化竞争力永续发展的重要课题。
ST落实永续发展策略 加速达成企业SDG目标 (2022.08.29)
这几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证明了意法半导体(ST)的企业韧性十足,准备充分,还证明了ST有能力一如既往地遵循两个首要原则:一是把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二是确保公司生产运营不中断
AMD在价值链中强化企业责任 展现推动永续发展承诺 (2022.08.23)
AMD发表第27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展现AMD如何与员工、客户、合作夥伴及社群联手推动运算技术的发展,协助解决全球最重要的社会与环境难题。从推进永续运算到建立多元共融的工作环境,AMD作为高效能与自行调适运算领导者致力履行企业责任
SAP协助企业结合永续思维与企业流程 转型永续智慧企业 (2022.08.18)
SAP 台湾(思爱普软体系统)举办年度盛会 SAP NOW,以「共创永续智慧企业」为题,深度剖析永续发展的趋势与科技。数位核心、网路连结、永续经营是永续智慧企业的组成三大要素,企业应以数据为智慧中枢,建构数位核心,藉数据之力驱动智慧转型
默克和美光合作永续气体解决方案 降低制程中温室气体排放 (2022.08.08)
默克宣布与美光科技联手开发用於半导体制程,能降低全球暖化潜势(global warming potential; GWP)的气体解决方案。经过一年的持续合作,美光科技目前正在测试默克研发部门提供的低GWP替代性蚀刻气体,以验证其制程性能,从而取代传统的高GWP材料
Ansys订定2027年减碳15%目标 减少环境和气候冲击 (2022.08.08)
Ansys计画透过测量、分析、和减少资源使用,降低营运对环境和气候冲击。作为模拟软体供应商,Ansys的目标是在2027年前减少Scope 1和Scope 2排放达15%(以2019年排放量为基准)
宝硕开创绿能事业 以转型实践企业永续发展 (2022.08.02)
宝硕集团开创绿能事业积极叁与绿能市场。凭藉宝硕长年耕耘金融科技服务的经验,以「扎根金融场域」、「拓展再生能源」、「推行储能服务」、「媒合绿能交易」四大主轴布局未来十年发展蓝图,响应国家能源政策以助力解决企业用电需求,实践企业永续发展
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 助企业兼顾能源经济效益与环境永续发展 (2022.07.14)
经济部电价审议委员会临时会决议,今年7月1日起,调涨高压及特高压产业(如半导体、电子业、钢铁、水泥等)用电大户电价15%,不仅涨幅超??业界预期,营运成本也有感提升,反映出企业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刻不容缓
微软推出永续云 成立台湾ICT永续绿战队加速净碳 (2022.06.24)
随着永续成为全球发展共识,落实净零排放已是各国政府与产业的重要目标。台湾微软举办 Microsoft GreenTech Day 高峰论坛,并宣布推出微软集结超过 10 年永续管理经验打造而成的「微软永续云(Microsoft Cloud for Sustainability)」,帮助产业透过自动化与数位化加速永续管理
施耐德与台湾富士通合作 助企业机房迈向多元转型 (2022.06.08)
永续浪潮当道,加上疫情迫使企业加速转型,随之而来的巨量资料使机房管理面临如何兼顾永续与优化维运等关键议题。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与来自日本的资讯通信技术领航者台湾富士通携手合作
[COMPUTEX] 台达透过多元应用 将工业品牌拓展至商业市场 (2022.05.26)
2022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22)睽违两年回归实体展,台达此次将展区打造为「零碳社区」,展出兼顾智慧节能与健康诉求的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具备社区微电网概念的电动车充电管理
ST公布第25年永续发展报告 2027年碳中和计划进展顺利 (2022.05.2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公布第25年永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公司在2021年永续发展表现与成果。透过与客户及合作夥伴合作,意法半导体持续开发创新技术,为克服世界环境和社会挑战做出重要贡献
默克通过SBTi审核 将为全球气候目标作出贡献 (2022.05.24)
默克宣布了全球永续目标,预计将於2030年大幅减少温室气排放量。此目标於本月通过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SBTi(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之审核,确立其有助於将全球平均升温控制在摄氏1.5度内,同时也符合《巴黎气候协定》的要求
微软Azure助力友达打造智慧电网 推动永续成长 (2022.05.20)
全球面临能源短缺及价格??涨的挑战,尤其制造业的营运效率及成本与电力能耗息息相关,透过数据管理达到节能减碳已成为基本需求。台湾微软携手友达光电,从规模竞争走向价值转型,以 Azure 打造数据中台,部署数据智慧制造应用,实时监控各产品场域数据,并奠定数据驱动的商业模式
英特尔进行关键性投资 推动资料中心永续性 (2022.05.20)
英特尔宣布两项新投资案,持续努力创造更具永续性的资料中心技术解决方案。首先,英特尔公布超过7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用来建立一个占地20万平方英尺、具备最先进研究和开发技术的巨型实验室,重心摆在创新资料中心技术,以及解决加热、冷却与用水等领域的问题
施耐德电机助吉泰电机为客户实现远端监控 优化管理效能 (2022.05.12)
随着工业4.0来临,企业对於工厂的需求与期??有所改变,希??能透过更智慧、互联性更强的管理方式来提升营运效率。深耕於智慧工厂系统整合的吉泰电机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泰电机)为满足不同产业客户的期待
默克着眼永续经营 持续拓展在台绿色版图 (2022.05.05)
默克连续两年获得《远见》CSR暨ESG企业社会责任奖外商组首奖肯定,表彰默克在拓展在地版图的同时,运用自身在电子材料科学上的专业,结合永续思维,落实循环经济,不仅推动本土电子科技产业发展,也持续提升友善环境措施,促成经济与环境共好的目标
[SEMICON Taiwan] 施耐德提出四大关键领域方案 (2021.12.28)
法商施耐德电机以「科技赋能、永续未来」为主题,参与2021国际半导体展,针对「智慧制造」、「能源管理」、「绿色永续」与「高效防护」四大方向,提出相对应的数位化解决方案,协助半导体产业稳定且永续地拓展布局

  十大热门新闻
1 思纳捷以能源管理技术助企业迈向净零永续 获颁台湾循环经济奖肯定
2 大同呈现光充储应用一站式服务 抢占智慧净零城市商机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