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icroled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创於2023 SID夺People's Choice三项大奖 成MicroLED焦点厂商 (2023.05.28)
2023年美国显示器协会 (The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SID) 在显示周 (Display Week) 上,由所有叁与者选出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技术与叁展厂商 (People's Choice Award)。??创於全体票选後
艾迈斯欧司朗中功率UV-C LED可实现出色电光转换效率 (2023.03.29)
艾迈斯欧司朗(AMS)宣布推出OSLON UV 3535系列中功率UV-C LED,使用寿命更长、输出功率更大且系统整合更容易,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 OSLON UV 3535 LED拥有紧凑的设计、领先的效率和卓越的品质,是净水、空调系统等消费和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2023.03.27)
MicroLED具有高亮度、低功耗等优点,被认为是非常有前途的显示技术。目前MicroLED已经应用於一些产品上,如智能手表、电视和显示器等。放眼未来,MicroLED的前景广阔,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三星展示MICRO LED电视 模组化设计可依需求客制化 (2023.03.25)
三星在CES 2023展示其MICRO LED电视。三星的MICRO LED电视尺寸从50到140寸应有尽有,供消费者挑选,享受高画质和观赏体验。MICRO LED为模组化显示器,不受形状、比例和尺寸限制,能完全依照消费者的需求客制化,且无论采用何种配置,无边框设计可将画面场景延伸至真实空间,全面放大沉浸感受
英飞凌和日亚合作推出车用高解析度micro-LED矩阵式解决方案 (2023.02.10)
近年来,车用 LED 照明技术发展迅速,已成为汽车制造商提高驾驶舒适性和道路行车安全性的重要途径。其中用於自适性头灯系统 (ADB) 的矩阵式 LED 技术可以根据不同路况提供所需的照明效果,已成为车头灯的重要功能
特殊设计与背板巨量转移 将是MicroLED产业新研发方向 (2023.01.30)
本次东西讲座特别邀请??创显示科技先进技术开发处??处长吴志凌担任讲者,分享Micro LED的技术原理与未来应用。
意法半导体与Smart Eye合作研发LED光源驾驶监控系统 (2022.10.1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与瑞士日内瓦和瑞典哥德堡的人工智慧科技公司Smart Eye宣布合作研发高灵敏度单颗LED光源之驾驶监控系统(Driver Monitoring System,DMS)。Smart Eye利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开发能在复杂环境中洞悉、支援及预测人类行为的智慧技术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TactoTek 推出模内结构电子RGB LED新品 (2022.09.30)
TactoTek与艾迈斯欧司朗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提供细窄、无缝整合的三维照明结构解决方案,协助革新汽车内饰照明市场。采用艾迈斯欧司朗新推出的RGB侧向LED OSIRE E5515,双方成功开发展示设备,藉由TactoTek的模内结构电子 (IMSE) 技术,将LED以节省空间的设计方式整合到汽车内部
ROHM新款LED适用於微发光应用 可减少亮度及颜色偏差 (2022.09.22)
ROHM针对包括PLC等控制装置在内的FA装置、数据机和路由器等通讯控制装置的指示灯和数字显示,研发出将微发光应用最隹化的1608尺寸(1.6mm×0.8mm)LED「CSL1901系列」。 近年来
Rohinni取得LED贴装技术的中国专利权 (2022.07.26)
Rohinni宣布,新取得了四项与高速贴装制程相关的中国专利权。这些专利有Rohinni提供的最新贴装技术,该技术能以超过100Hz的转移速度贴装半导体晶粒,精度优於10μm。新专利能保护Rohinni将贴装速率提高33%的完整解决方案,所需设备数量减少25%已可满足2025 年的预期需求,总体拥有成本比其他领先的竞争技术降低了12.6%
意法半导体AMOLED电源管理晶片 提升行动视觉体验和续航时间 (2022.04.2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为AMOLED显示器新开发的高整合电源管理晶片(Power-Management IC,PMIC)兼具低静态电流和高弹性,可延长携带式装置的电池续航时间。 STMP30电源管理晶片的输入电压范围是2.9V至4.8V,内建三个DC-DC转换器,为智慧型手机和其他携带式装置之AMOLED显示萤幕提供所需的全部电源轨道
艾迈斯欧司朗提出光学方案发展战略 主张大力推动价值创造 (2022.04.12)
艾迈斯欧司朗在资本市场日活动向投资者介绍了自身战略、业务前景,以及成为光学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发展路径与未来机遇。自2021年3月获得欧司朗的经营控制权以来,艾迈斯欧司朗一直在成功整合之路上稳步前行
为OLED和MicroLED提供更高HDR亮度 VESA推出True Black 600 (2021.09.06)
美国视讯电子标准协会(VESA)今日宣布,为其DisplayHDR True Black高动态范围(HDR)规格与标准,加入全新的600效能等级。 DisplayHDR True Black标准针对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及未来的microLED萤幕等自发光显示器技术进行最佳化
22FDX制程为AR技术带来重大变革 (2021.04.21)
格罗方德(GlobalFoundries)与Compound Photonics(CP)的策略联盟,即将推动功能更强大、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且更节能的AR/MR眼镜。
CP携手格罗方德开发AR技术平台 打造最小像素单晶片方案 (2021.03.16)
增/混合实境(AR/MR)微型显示器解决方案美国品牌Compound Photonics(CP Display;CP),以及特殊工艺半导体商格罗方德(GF)近日共同宣布,正式确立战略夥伴关系,将携手研发CP微显示器技术平台IntelliPix
工研院抢滩CES 2020 秀出九大创新AI技术 (2020.01.07)
想像在家有聪明的机器人陪伴年长的长辈,跟着他们关心饮食、起居、甚至心情好不好?想像不需穿戴设备即可测量呼吸、心跳等数据并了解睡眠的质量?还有神奇相机能帮助新手父母侦测到婴儿囗鼻遮蔽及吐奶等危险,以提出警示保护宝贝的安全! 这些有趣的智慧科技新应用,都在工研院2020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智慧未来主题馆」
显示器无所不在 Touch Taiwan盛大登场 (2019.08.28)
台湾显示器产业年度盛事「2019智慧显示展」(Touch Taiwan)於8月28至30日,携手「智慧制造与监控辨识展」(Monitech Taiwan),集结近300家厂商,使用865摊位,假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隆重登场
Micro LED forum 2018:巨量转移技术仍待突破 (2018.07.12)
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今日(12日)於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201室举办年度重量级研讨会「Micro LEDforum 2018:Micro LED 关键技术方案与应用市场」。本次研讨会邀请来自eLux、Uniqarta、QMAT、KIMM、Nitride Semiconductors、Topcon、Macroblock等国内外领导厂商及专家
工研院将举行研讨会 聚焦下半年半导体及显示器发展趋势 (2018.06.20)
各产业均强化人工智慧应用,工研院认为,人工智慧应用中半导体占绝对重要地位,显示器也有新发展。工研院将举行研讨会,聚焦下半年半导体及显示器发展趋势,为未来布局新蓝图
量子点显示器後势看好 (2017.11.01)
量子点被SONY视为LCD TV的未来技术,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目前市场上已可见到相关应用,研究单位预测2017年需求将超过1000万台,市场规模可??达到3亿美元。

  十大热门新闻
1 ??创於2023 SID夺People's Choice三项大奖 成MicroLED焦点厂商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