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零售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在互连时代重塑零售业 (2023.09.23)
零售业的未来将会是线上及线下交易兼而有之,但实体零售业在数位时代实现成功的关键,在於可同时提升客户体验和实现利润最大化。零售商正在前所未有地拥抱无线技术
ICAA:以交流平台链结产业上下游夥伴 共谋智慧新未来 (2023.03.31)
近来ChatGPT引爆科技应用的无限想像,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所主导的新时代翩然到来。迎合新一阶段的智慧化浪潮,智慧产业电脑物联网协会(ICAA)与大联大控股世平集团透过「智慧物联 连接未来」交流会
零售餐饮业疫後新需求浮现 鸿??强化布局打造双赢荣景 (2023.03.29)
Covid-19疫情迈入尾声,经过深刻冲击的零售餐饮业纷纷寻求转型之路。在零售设备与科技领域深耕多年的鸿??(DataVan),将透过完整的产品与服务,助客户在艰钜的转型路上稳健前行并顺利完成
Google Cloud全新AI工具可协助零售商提升营运表现 (2023.01.17)
Google Cloud 发表四项全新及更新的 AI 技术,协助零售商改善店内货架检查流程,亦在购物网站为消费者提供更自然流畅的线上购物体验,进而提升日常营运效率与电子商务网站的业绩
Marks & Spencer试点采用Zyler虚拟试穿技术 (2023.01.11)
英国百货公司 Marks & Spencer 与Zyler合作提供店内虚拟试穿体验。M&S 将此技术带到他们的Oxford Circus 和 Harrogate 分店,并与服装品牌 Jaeger 共同试用该项功能,亦即将时尚品牌 Jaeger 的经验加入两家 M&S 商店
振桦电2022全年营收达119.7亿元 区域策略布局推下一波成长动能 (2023.01.10)
自後疫情时代,振桦集团多年的策略布局逐步发酵,三大事业体也有所突破,在2021年成长近14%基础下,2022年业务动能持续上攻,全年营收大幅跃进达11,972,864仟元,带动年增长30%,开启集团全新格局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2022.12.01)
持续不断推进数位化,以及商业、生活崭新模式的 NEC 台湾,历经多年来与产业合作夥伴及客户的协同创造与开发,今日再度於 NEC 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 CoE)发表整合 NEC 生物辨识、数位政府、智慧零售、数位金融等各项先进技术的最新应用方案
皮卡物流推电商仓储物流服务 助商家抢攻千亿零售商机 (2022.10.31)
迎来消费力道强劲的年末电商旺季,商家配送需求大幅提升,然部分物流业者自今年五月起纷纷调涨运费计价,涨幅最高达120%。在消化大量订单时,如何同时兼顾运费成本控管,成为零售商家关注重点
CAC采用讯连FaceMe人脸辨识技术实践无人商店刷脸支付 (2022.09.23)
首度??旗日本智慧零售!讯连科技旗下人脸辨识引擎FaceMe获日本CAC公司应用於其总部无人商店「Ministop Pocket」供员工刷脸支付购物,目前CAC已开始执行概念验证。Ministop Pocket无人商店目前提供CAC全总部约1,100名员工刷脸支付,消费金额则从员工下个月薪水扣除,此项服务可取代晶片/信用卡、手机或现金等传统交易方式,提高了便利性
AI 在未来零售业将扮演关键角色 (2022.08.22)
零售业发展正面临关键时刻品牌业者可以把握时机结合网路和实体购物体验,零售业需要借助科技工具因应消费新模式的挑战,本文探讨如何借助 AI 技术打造更具沉浸式且直观的购物体验
友达子公司创利空间布局智慧零售 助全家便利商店串联公播系统 (2022.06.07)
友达的子公司创利空间(S4M),为全家便利商店承接全台4,000家店??的高效云端数位内容公播管理系统(WMS)的布建,让「全家」管理团队得以透过中控管理系统,精确地远端派送行销内容,即时监控并管理行销数据
新零售时代下的智慧消费与智慧零售 (2021.11.29)
2000年后网际网路蓬勃发展,千禧世代与网路世代渐成消费主力,加上科技、疫情推波助澜,带动智慧消费与智慧零售蓬勃发展。大环境改变对传统零售业不利,「智慧零
研华入股??商 共创台湾智慧零售市场 (2021.04.16)
物联网智能系统大厂研华公司今(16日)宣布,透过其全资子公司研华投资(股)公司入股台湾智慧零售系统服务商━??商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商实收资本额1.68亿元,研华间接持股达百分之四十,成为??商最大法人股东
进化的智慧新零售落地生根 (2021.03.26)
在AI、云端、5G等新技术和消费需求升级的趋势下,传统的零售业已经面临着产业数位转型的巨大改变。而智慧零售正是整体零售产业转型的重要发展方向。
艾讯携手感测器与内容平台夥伴 满足智慧零售看板的客制化需求 (2021.01.13)
数位电子看板与自助服务正逐渐进入零售领域,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工业电脑商艾讯宣布,与Nexmosphere和Intuiface携手合作,整合Nexmosphere触控式感测器与Intuiface无编码互动式内容软体平台,现在正式?动三方合作,提供量身订做的互动式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满足零售业者对建立全方位无缝购物服务的需求
审视需求选择平台 打造最适化智慧零售系统 (2020.10.28)
零售业者除必须积极面对新浪潮以外,也需谨慎选择IT架构,方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存续与成长。
宸曜推出AI边缘运算嵌入式平台NRU-120S 实现30W的低功耗 (2020.09.17)
强固嵌入式电脑大厂宸曜科技(Neousys)推出了无风扇AI边缘运算嵌入式平台NRU-120S,该平台内建NVIDIA JETSON AGX Xavier GPU开发套件、并具有紧凑尺寸的机箱设计,配备4个支援螺丝锁定的PoE+埠囗和2个2.5英寸HDD托盘
从免动手支付到无障碍停车:UWB在未来变革智慧零售的5种方式 (2020.04.14)
超宽频(UWB)是一种使用无线技术的新方法,有望使免动手支付成为现实,本文介绍UWB提供的5种新零售体验。
威强电与讯连科技携手打造智慧零售、安控等AIoT解决方案 (2020.03.06)
威强电工业电脑与讯连科技宣布合作,将FaceMe AI脸部辨识技术整合至威强电AI嵌入式系统系列商品中,帮助客户轻松打造智慧零售、智慧安控等AIoT应用情境。此次双方合作的解决方案也於德国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Embedded World 2020)首次亮相展出
艾讯智能远端设备管理 优化智慧零售业务 (2020.01.22)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持续致力於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并推出适用於艾讯数位电子看板播放器的加值型远端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智能远端设备管理(RDM;Remote Device Management)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